Monday, August 24, 2009

累但开心的一天

今天行程满满的^^
差不多十一点才起身的我,吃完东西后,就要向我可爱的家say g00dbye了..T.T
十一点八回到金宝...
又是金宝...
闲...= =
不管了,去唱K~^^
十二点到六点...
喉咙要爆了啦...
然后回丽倩家...
然后坐一下...
然后去吃东西...
然后再回丽倩家...
然后...
我看到床。
很累。
躺下。
就睡着了。
自己也不知睡了多久。
哇。累。
过后为什么我会起来叻?
这就要问丽倩了。
她拿着一把扫把...
不是打我啦~
我是被她的“扫地声”吵醒的...= =
过后我就去冲凉啦~
三个轮流冲...冲完过后就一起看戏~看SAW~^^
好多血~huhu~
看完了...哇...十二点半...=n=
但我肚子饿了..去吃东西啦~
吃完...送丽倩回...
然后就回家...
回到家..已接近两点了...
累但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