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8月31号


一时...我很恨男...也很恨女...


昨天听到了一个消息...


我表哥和表嫂要离婚...


原因竟然是...


表哥在外面搞女人...


还搞了不该搞的女人...


为什么男的都是酱...


追前是宝,得后是草...


我表哥..无可救药...


之前已经搞大了另两个女的...


老婆已经忍声吞气...


现在...竟然还要来多一单..


还是越南妹!!!


都不懂吃了什么药..


那越南妹寄了张机票给我表哥..


我表哥竟然真的要去!!!!


我阿姨被气死..骂他说:“你去了就很难可以回来了!”


但我表哥竟然说:“我去了多两天会回来。”


现在...我不懂他到底有没有上机...


管他的...因为我也不喜欢他!!


甚至是恨他!!


外公去世那天...打斋那天...他有回来...


但是!!他回来向他妈拿钱!!!然后就走!!说要去BBQ!!!


我恨他...


我觉得我表嫂很可怜...


她为了他家庭...做工赚钱..节省...


而他老公..就这里花那里花..


他们太年轻就结婚了..


生了孩子后...我表嫂就很会想..


那里像他!!!


男!!就是酱!!


喜欢就拿你来用!!


不喜欢就丢你去一旁!!


所说过的都是屁话!!


至于女的...


我恨!!


她们破坏人家家庭!!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很!!!!!


不喜欢!!!!!


很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