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9月4号

今天我要说我...
为什么??
因为我还像在这个blog还没详细的自我介绍..= =
好了~

名:吴美琪(goh bee kee)
birth day:21-12-1991
年龄: 18(未满)
生肖:羊
星座:射手/人马座...sagittarius
Hometown: Kuala Kangsar
Currently hometown: Ipoh
Currently:Kampar
血型:B
身高:161cm(还会高)
体重:50+kg(还会重)
学校:SJK(C)Phui Ying(小学)
:SMJK Perempuan Perak(中学)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大学)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两个妹妹(我排行最大)
住处:Taman Bersatu,Simpang Pulai


喜欢的...

颜色:蓝,白,黑,灰
食物:看心情
兴趣:看帅哥美女
科目:美术,宇宙学,古迹学,人类学..(科学历史都喜欢)
看:星星(看到星星心情会很好)
书:漫画,小说,故事,科幻....(基本我很喜欢看书,什么都看,除了讲道理的...)
时间:半夜
季节:冬

×喜欢睡觉
×喜欢发呆
×喜欢思考
×喜欢想东想西
×喜欢看戏
×喜欢吃
×喜欢运动(除了跑步)
×喜欢打雷声
×喜欢看闪电
×喜欢下雨天
×喜欢暗暗睡觉


不喜欢...

水果:火龙果,奇异果
食物:冬菇(臭)

×不喜欢打架
×不喜欢看医生
×不喜欢吃药
×不喜欢哭
×不喜欢别人不理我
×不喜欢别人看不到我
×不喜欢任性的我
×不喜欢发脾气的我
×不喜欢伤父母心的我
×不喜欢离别


优点??

+很会睡
+坚决
+一旦决定的事,就会努力完成


缺点...

-情绪化
-臭脾气
-容易胡思乱想
-懒惰
-冷血
-固执
-难搞


我...
基本的东西我都说了..
如果你们还想知道我什么..可以告诉我..
感情问题..我在这里写好了..

男生..给不到安全感我..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单身...
可能单身比较好...

讨厌社会..但也不得要接受..
毕竟长大了...还是要面对...

我很奇怪
怎么说...就像我今天没心情读书,你要我读,我会睡觉。
但...一旦我有那个心情...我会一直想着读书...
但酱也不好..如果我一直没有读书的心情..考试怎么办啊...
简单来说...一旦我想做一件事...我一定会做...不管怎样..
另一个奇怪是。
我喜欢下雨天,看闪电,听打雷声。
为什么?
我也不懂。
我觉得...下雨给我宁静的感觉...
闪电...好美..好特别..
打雷...那个声音..我很享受..尤其是睡觉时..听到我会睡得更熟...
朋友都说我变态的。
为什么?
我也不懂。
喜欢就是喜欢,不是吗?
我也很喜欢看星星...星星给我感觉是...安心
记得有次不懂什么原因,我很生气从屋里跑了出来。
向天空一望..漫天的星星..心情突然舒缓了..
星星真的很神奇...我喜欢...

但。
讨厌我很多的自己
我不喜欢我胡思乱想。
虽然知道没事的,但我还是会乱想。我讨厌。
我也讨厌发脾气的自己。
我还是不明,为什么我的床气还是没改。
不懂为什么,我早上时的心情都很不好。为什么呢?
不过好在是...我以前早上心情不好会骂人..现在只是不说话..

我很喜欢半夜..
我觉得..夜..很安静..很和平..
但却很孤独..
...是我最喜欢想东西的时间...
因为宁静..所以安宁..


谢谢你们看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