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shopping

9月25号

战利品~

推荐的~不知好不好用~买来试试~希望有效..= =

蛮特别的链...

这个面包吊饰..好香甜~摸了有种想吃的冲动~

大眼镜~

帽帽~十二块罢了~我的babymilo~


战利品~huhu~

今天我十二点中午才起来..而且还是被闹钟吵醒的...
因为今天答应了妹妹和她走parade...
弄完东西后..出发..我驾车..@@
到了那里..走两下..肚子饿了~去吃寿司~
吃了五十块..不用紧..反正都不是我出钱的,妹请~哈哈
盈来了~她表妹也来了~
我们四人行~呵
收到一个消息!!我朋友(月熙)进了医院!!!食物中毒...可怜...
走走走..我在找着一件舒服的冷衣啊..要白色的..但是找不到..T_T
走走走..看到大眼镜..好好笑噢~买对来玩~hehe
帽子..便宜..我朋友买二十多块叻..这里才十二..而且还是babymilo~monkey~我喜欢
haiz..找不到我喜欢的衣服裤子..没隐..
五点多..回家~
刚回到家~就看到丽倩爬爬~我们就webcam了一下~
还有就是..有个人...怪怪的..= =
还有就是...昨天的梦我已发完了..现在恢复正常..一切正常操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