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迟到


9月22号

刚回到金宝...今天...我睡迟了...
我早上四点多起了来...六点多才睡回..是哭着睡的..
家里变了很多..我很不接受..
加上这天晚上的心情..
我乱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
我的朋友,我很抱歉...
不知哭了几久...我只知从天暗哭到天亮了..
然后我才睡着...
今天说了十一点多就要回金宝的...结果..我睡迟了...
起来..眼睛肿肿了...
完蛋..
盈已在楼下等我...= =
我弄好我的东西..差不多一点才出发..
很眼睡呀...我怀疑..
我得了嗜睡症...= =

2 comments:

笨蛋 said...

你好~第一次到访~
哭是一种发泄心理的感受,如果不哭出来留在心里会更难受的~应该大部分的大学生都会有瞌睡症吧~哈哈~

beekee beekee said...

笨蛋你好~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