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健忘症


9月24号

呜呜呜~怎么办..我的健忘症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从忘记事物..现在到忘记人...= =
不懂我的脑装什么的..从不认人的...
今天看过的人..明天就可以忘记了...
就算是一个超级大帅哥..看了...就忘了..haiz..
严重严重...超级严重!!
神啊~救救我吧~
幸亏还有盈在身边...她记性好..时不时会提醒我,哈哈~
我看..我将来的伴..一定要清楚我这点...不然会被我气死..= =
怎么办呀...真想剖开我的脑袋,看看到底装了什么..为什么什么东西都可以忘记的..
而且还有的是...我不注意人..这点糟糕..人家看着我我都不懂...= =
不能..要时时刻刻注意周围的人...
可是不累吗??HAIZ...
我的脑袋..就求求你不要这么健忘了,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