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心墙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我不想忘记你




我在向前走却像在退后
我在用想念狂欢寂寞
越快乐就越失落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一个人不懂什么是拥有
两个人不懂怎么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麻雀



我坐在屋顶上哽咽 湿了春天
缠绵在风和叶之间 粘着昨天
阳光穿过了你的脸
在最美丽的云上面
像我识破你的谎言
当我爱你在最强烈

刹那间 爱情不攀也不再鲜艳
我们等不到花盛开的季节
我还不了解 你说的抱歉
是对不起我或甜蜜的从前
亮的天在我想你转眼变黑夜
我是来不及回家的麻雀
绕一圈一圈延着你的脸
希望天黑以前飞出想念

眼泪要带着你彻底被风干
如果飞断了翅膀
让我掉落在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