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方法


9月17号

现在5:25am..我还没睡..
是因为我在等他复我吗??
算了..他应该睡了..
18号有computer paper..但我完全不想看到那叠notes叻..= =
原因之一就是我中了pps毒..= =
原因之二就是懒虫上身..= =
所以..今天睡醒后..又要拼命K书啦..
最近我的生活已经变成日夜颠倒...@.@
早上拿来睡觉,晚上拿来做东西..= =
不过我还蛮享受的~因为毕竟我还是喜欢半夜的气氛..很宁静..很和平..
由于考试,盈教会了我一招失眠时可以用的方法
就是拿着notes来睡..就肯定很快睡着的了..
之前我看她每次读读下想睡,她就会把notes放在她身旁,然后真的很快,就睡着了..= =
我今天试过,的确超有用的..
而且,还是很快入眠那种..
谁失眠了,就可以试试这方法噢~^^
如果不行,还有一个更高招的就是~我今天发明的~
把一张notes盖在你的脸上~就可以睡快快了~~

2 comments:

river said...

现在只要我看到note,我就想睡觉~~~
唉~

beekee beekee said...

aiyo..nw u see notes want vomi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