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part time

冷清清..= =

我就在这里做~喝的~


卡拉OK~
(这些照片都是在拜六拍的,礼拜那天人多到没时间拍~)

9月20号

星期六这天,表哥来载我回怡保...
他和我说,叫我去卡城代工,拜六和礼拜...
我答应了...
原因一,在家也是没事做...
原因二,为..哈哈哈哈~
拜六那天..去到那里...哇..没人..= =
可能因为这里新开吧~
然后又下了一场大雨...好冷啊..
又冷又饿..
拜六这天,我五点多才回到家,然后七点就去做工了...
完全还没吃东西..但奇怪的事,我不会饿..
没什么人..站到我眼睡了..
表哥突然走过来,问我要要吃,当然~我已经饿了~
终于等到了十二点!放工~
回到家爬一爬~爬到三点~睡觉~
睡到第二天的中午三点才醒...
然后跟妈妈去外婆家,吃了个太空包~
然后五点回家,好累...趴在沙发...又睡着了...= =
七点,爸爸叫我起来,做工咯~
还是很想睡啊...
算了,为了钱,我拼~
去到那里,哇...今天比较多人..
我一去到就一直做,没停过...
到了十点多,才稍微没人了...
而且这个时间多数都是来喝酒的...
然后老板就和我讲话了...
这个老板很搞笑...两年多没见他..他还认得我...
前提,这分工我曾经在15岁时做过..
是在酒楼...这个地方...让我很怀念..
在这里做工很开心,但只做了一个月..
就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做了...
没想到现在又回到这里...
这里..应该就是我和他的开始...也是我和他结束的地方...
过后这里前几个月倒闭了...现在又重新开回~
我很喜欢这里,老板很好,伙计也很好~
那年15岁我认识这里的一个伙计,是uncle来的,竟然是刚从监狱放出来...= =
因有天他和我聊天,就说了出来...
他说他现在已经后悔他以前所做的...然后他还教了我很多从监狱里学会来的手艺...
这个uncle很好人,它从不骂我,而且那年生日,虽然我离职了,他还有打电话来和我说生日快乐..超感动的...
这次回到来这里做工,我又认识了一个伙计,也是uncle...
这个uncle也很好,看我闷,就弄我笑...
然后我知道了一件事...就是...他是帮大耳窿收钱的!!!!
天啊....我认识的到底是什么号的人物...
不过uncle说,以后有人欺负我,就告诉他...
看谁还敢欺负我,哇咔咔咔咔~
这一天虽然很累,却很愉快~
老板突然和我说..今晚我们出去拍拖...
哇佬...老板...你很冷耶...
然后今天比较迟放工,迟了两个字...
回到家..msn..
wee wee 很可怜叻...今晚一个人在家,呵...
亮宇阿神,中午两点多睡到早上十二点半才起来...= =
这两天,过得精彩~^^
等等!我忘了吃东西啊!!!
算了...让我也做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