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精彩追蟑螂记

洗蟑螂。。


精彩的一刻..可惜,太快了,还来不及看清楚发生什么事~




9月9日

今天家里有煮~
可是“丰富”的一餐咯~
有鸡~有海参~有羊腿~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不懂讲到什么..
他们突然问我:“你怕蟑螂的吗?”
我:“不怕啦..”
他们问:“壁虎叻?”
我:“不怕啦。。壁虎酱可爱~”
炸到他们。。
然后他们问我到底怕什么动物...他们很好奇,因为我连yihan养的鱼吃的虫都玩过~
我说:“应该没有吧..”炸到..= =
我看我要好好想想,到底我怕什么了..erm..
就我们吃完,洗完碗,然后我就回房去了...
“美琪!”谁叫我??
“有蟑螂!”哇..那里说完这头就出现??比曹操还快..= =
好大一只..还一直飞来飞去...= =
吓到了家欣和丽君和...michael..= =
女生怕我还可以理解..但michael..你是男的..
还和女生一起叫..一起跑..可爱..= =
先先是yi han给了两个鱼网我叫我把蟑螂关在网里面..
然后我抓..飞走了..= =
到yi han抓..它再飞..= =
最后..它飞进厕所了...我进!
wala0..你不要一直飞来飞去好不好...这样我很难抓了..
yi han跑了进来...WAWAWA..然后他还是出回去..
到盈进来了!!嘻嘻~我们抓抓抓!!!
呜..可恶..又给他飞出去了!!
我们就这样追啊追..抓啊抓..
终于给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胜利的奸笑)
然后以为要直接丢给龙鱼吃..怎知..
原来还要拿去洗..= =
拿去洗之前,我和盈说:我说等下那个蟑螂肯定会飞出来。
哈哈哈哈哈~果然,它从网里跑了出来..幸亏它好像没力飞了..
很快就把它弄回进去~继续洗洗洗~
哈哈~终于到了重要时刻~
打开鱼缸盖..丢!那个蟑螂没被丢进水,反而要爬上来..
yi han一哇~整个网直接丢了进去..
那个龙鱼用超级快的速度,快到我都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就把龙鱼给咬住了..
哇..很享受的看着龙鱼慢慢把它的食物吃下去..
hoorAy~收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