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surprise day


9月5号

哇哇哇...
我哇什么?没有啦...哇爽罢了...…^^
这天不懂搞什么鬼的!!
本来讲了拜五这天要回家的...
但是为了晚餐,就改去拜六才回。
怎知道...拜六这天,我不想回去了...
老妈子九点多打来...
由于我还在睡着觉,接电话时,那些臭脾气就来了。
用很不好的语气和妈妈说话。
过后醒来才发现,自己竟然做出这种事。
讨厌可恶衰格恨死你了...吴美琪!!!
哎...T.T
这种床气...真的可悲...
然后载盈上学..回来搞闹钟..继续睡..
十二点..醒来...去载盈...回来...爬一下..
本来说要去冲凉的..走去衣橱..
怎知看到床..我就倒了下去..睡着了...
睡睡睡..睡到差不多四点...
哇..睡死了...
然后终于舍得去冲凉..
然后拾东西..然后去丽倩家..
去到她家..就立刻出来吃东西...
快饿死了...
吃完..回她家..
完蛋..看到床..又想睡了..
不行!!那只好开pps...
看看看...还是看...
然后够钟...去吃...
然后回家..看看看..本来想宵夜的..怎知下雨...睡觉...
酱又一天...= =



9月6号

今天整天的心情...闷...
今天睡到十二点才醒..
然后去吃..
然后回家..
然后踏脚车出去买reload card..
怎知...丽倩突然爬上我骑着那辆脚车..
“做么?我载你啊??!!”
“是啦!不然?”
“我不要载你,我不要!我不要!”
然后在我很坚决的说我不要后,她只好乖乖去拿自己的脚车啦~
不懂做么,我就是不想载..
怎知,就发生了事了。
丽倩,撞车。
不。正确来说。
丽倩的脚车撞别人的脚车。
汗叻。我走前面,就突然听到撞的声音。
回头一看..alomak..= =
两辆脚车和两个人都倒了下来..
我楞了一下...过后过去..
对方是男的,过后丽倩一直道歉一直道歉...
haiz...可能我载她就不会酱了..
然后买reload card..然后去脚车店..回家..
我继续看pps..丽倩和盈就在睡觉..
我也想睡..可是没位..算了...
看了不知多久..丽倩起来..和我一起看看看...
最后盈终于起来了..到我睡了吧..眼睡叻..
就一躺就睡着了..= =
起来..吃东西时间到~
去还东西给felicia,然后顺便叫她和我们一起吃。
我们选了那间不懂什么中西餐厅..
哈哈,我记得无尾熊好像住那个candy bar楼上的噢..
sms他...
“我现在就在你家楼下对面那间餐厅吃东西哦~”
“wow...really o?”
“yalah..”
“hehe...later偷裝你。”
然后就没回他了我,我要看看他认不认得我~
吃东西噜~开餐..
突然盈说:“你的朋友吖。”
我看。谁呀?再看清楚..哇!无尾熊!
hehe~^^
但是,他看下我,对我笑下就走.
可恶..竟然没和我打招呼...
“wahaha.blek xiao ya.”
“hm..y no say hello to me.”
“walao..u many frens there@@..hehe”
“wher got..oly 3 ma..”
“haha..blek..so happy can c xiao ya..but no talk to her tim..haiz..”
哼,看吧,不和我说话。
还有就是,他喜欢叫我小牙。呵呵。
然后突然收到汶强的信息。
哇哇哇..做么突然找我的..= =
“刚刚我看到你吃东西噢。”
“har?where?”
原来他也在这里..omg..
他还是和无尾熊一起睡的tim~
呵呵~
突然我收到一封信息。
哇...这个人怎么突然找我了...
我已超久超久没找他了呀。
他也算我的..EX...
不过,这只是puppy love..什么事都没发生..
连我做么会无端端变成她“女友”,我也不懂...
就这样,懵懵懂懂的...
不过我和他两个礼拜就完了..哈哈
幸亏闪得快~
他这个人,恶心。
怎么说。一天到晚和我讲甜言蜜语。
我最讨厌听,所以,超恶心。
“哇...做么酱突然的?”
“没有啊..我今天突然想起你嘛..”
恶心。
“= =...”
“没有啦..我每天都酱想你,只是今天特别想你罢了。”
超恶心。
“呵呵。你自己没来找我罢了。”
“你也可以找我的啊。你知道我多想要你来找我。”
哇!!恶心到极点了!不复!
然后就爬爬...
那个亮宇告诉我他看到felicia在打机..
wala0..felicia..u ah..but i know la..hehe
那个亮宇近来简直变神了..而且..也很鸡婆~
要知道?问他...
这就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