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胡言乱语



9月22号

现在是4:20am...
我刚起来了...
一开电脑...好像很少人...
窗外下着大雨...好大..好大的雨...
我喜欢听雨声...我很喜欢雨天...不懂几时开始..我就爱上了雨天...
它让我的感觉很好...
好得让我可以想很多很多...
人心是人肉做的...这个是人都知...
为什么我要酱说..因为我觉得人心很恐怖...
我很少会生气一个人...却容易羡慕一个人...
不管是朋友还是敌人..甚至不认识..或路人...
我不会解释...我只知..那感觉...就是在羡慕..或嫉妒?..
为什么我用嫉妒而不用羡慕呢?
因为我觉得..嫉妒比羡慕更有力...
但我庆幸..我的嫉妒里没有恨...
我不喜欢这样..每次嫉妒过后..我都很怕我会做出什么..
是对自己的伤害...我不喜欢伤害别人..所以另可选择伤害自己..
这样好吗?
因为..这就是我想说的...人心是人肉做的..
很多东西自己都控制不了...
很多时候你连自己做什么你也不懂...
好朋友很多...知心朋友却不懂存不存在...
因为我连自己想什么我也不知道..那其他人怎知呢..
我朋友曾经说过我..我不应该这样复杂的...应该不要把问题全都收着...
可是...我根本就不会说出来...
就算说,也不懂如何说出来...
我所担心的..都是后果...
朋友...一时很恐怖..
很多时候,这里和你说朋友的人...那里可以变了你的敌人...
眼看曾经是好朋友的两人..因嫉妒有恨而反目成仇..很恐怖..
人心难测...
我现在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很..
活在这世界上,到底要做好人还是坏人???
眼看身边很多人都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生活..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我开始在想..我是怎样??
我到底是怎样...


我想迷路, 在一种莫名的空间当中
那里有着很多莫名的事物
我想迷路, 像个孩子一样

1 comment:

葱~~ said...

朋友~表乱太多咯~xD 你将~~~“可爱”。。“惹”人“喜欢”。。那里有人会跟你做敌人~~ w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