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中秋晚会

中秋晚会

站着这些都是壇主和讲师~

灯谜..我不会,哈哈~

提灯笼~气氛好好~huhu~

左边是我的,右边是我妹的~

傻婆拿灯笼~哇咔咔~

吃东西噜~

9月26号

今天也做猪了~呼呼~
睡到中午一点多..起来...然后三点多..又再睡..
本来是没有睡的..但不懂做么心口很痛..
所以爬上楼..睡了才没感觉到痛...= =
不是有病呱..我不要
睡到晚上七点...起来了..
今晚要去pengkalan的馥德佛堂..有中秋晚会~
我从去年就开始在佛堂上课...
之前因妈妈逼我去..我才去..
我不喜欢这种地方的..但没办法..
不过我也庆幸我去了..
去到那里..心会很平静...不会乱想东西..
我一个星期上一次课..两粒钟..
之前会很不习惯...听课会睡觉..
而且还有特别的称呼..
不过现在我就快要毕班了哦~
已习惯..
去哪里主要的目的是..改毛病,去脾气。
这点我做到了少少..呵
以前的我..脾气不好...毛病多多..
现在..应该好了很多吧..呵
而且我也参加了很多活动~
有考状元啦(背经赛),捐血活动啦,联谊晚会啦,瀑布野餐啦...还有很多~
这次我参加的是中秋晚会~
去到我们先唱善歌~然后还有一些灯谜给我们猜~
然后我也看到我的一些金宝朋友~家庆,妙慧还有思莹~
然后提着灯笼唱歌~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流传千年~
我只会唱chorus~呵
辞驾后,我们就下楼吃东西~
大概十点多,就回家了...
家庆载我们回..==
他会驾车的噢原来,还会驾van..GENG

×这些都是我去KL参加读经大会的照片×

状元桥..做了状元就要过这个桥~

这个是花桥~美

我坐了进去~感觉不赖~哈哈

我成功当上状元了~旁边那个是我妹~wakaka

ps: 14-12-2008


中秋节快乐
哈哈~中秋节又到了~
提前祝我的朋友们~
中秋快乐~
大家加油~

吃月饼~

赏月~

希望大家可以和这幅图一样~开开心心噢~

附送一张~吓吓你们~XD

1 comment:

葱~~ said...

哇..你妹看起来蛮可爱下叻..^^
最后一张我可以要吗??最近很猛。。要拿来区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