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亿升


9月28号

在玩着天龙八部online game..
打到累了...去开facebook看看...
har?!!!我没眼花吧!!真的没眼花??!
他approve了我叻~哇咔咔咔咔~
立刻按进他的profile看看...…^^
他拍照...好好看哦...
然后我看了那些comment..OMG..情况很不妙...
女生的留言都...= =
越看..我的头跌的约低...wuwu..T_T
算了啦~看到他就好了,反正我们都不会做到朋友的,呵呵~
有样东西我很高兴是...
我看了他三个月,却完全不懂他的名字...
但是..就在刚刚...我知道了他的名字!~
叫..亿升~
姓..应该姓钟吧..这我不清楚..
总之..知道他的名字我还蛮爽的..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