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迷路


9月28号

今天十二点中午就被我老妈叫醒了...= =
算了..我还是起来了...
起来摸一摸...
差不多一点..妈妈突然打电话来...
叫我去深斋载我表弟..他不舒服...
我就去载咯..但是!!
我竟然!!迷路了...
走错路,进了另一条路...= =
我在那里兜来兜去..就觉得怪怪的..这里好像不是去深斋的路...
然后幸亏里面的路不复杂...最后出回来了..然后也找到深斋了...
再等我表弟的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我这样,总是看不到我要走的路..
在生活上是酱...在哪一方面也是酱...为什么
我觉得我好笨...
总是很容易迷路...
我去哪里..总是要有一个人带路..不然的话..我自己是拿不到主意的..

而且..我也不是好人..
为什么总是在我开心时,会有另一个人伤心..中学到现在,都是这样...
中学时,我曾怀疑我的性向,我喜欢女的..还是男的??
可能我读女校的关系..曾有一阵子..我对男生..没感觉..
我和表妹说过这个问题..她也是怀疑我...
我真的有点不能接受...然后刚好那时有个人在追求我..
好..就拿他来试试..反正我知和他分了他也不会伤心怎样的...
我和他出过去..那时只是刚好遇到他罢了..
那时整辆车四个男,只有我一个女的...
鸡蛋糕..一点紧张害怕的感觉都没有..给之前的我..紧张死了肯定会..
过了那天不久..我就和那个男的说分..我给她的理由是..我不喜欢男生。
这个根本就不算一段恋情,只是一个笑话。
现在,我应该是正常了吧..虽然看美女还是我的兴趣..XD
但是我看到帅哥还是会看啊~
女生应该有的个性..但我都好像缺少了很多..
女生都是被保护的..但是我..
保护人多过人家保护我..= ="
女生跌倒..痛..都会哭..
但我..不会。奇怪。
我...到底是是女生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w still no feel with boys ??oh no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