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100天


中午餐

外婆的家。站着那个是我阿姨~


自助餐~

多多人~

9月21号

今天是外公的100天,原来外公已不知不觉离开了我们酱多天了...
我七点就起来了(早上),然后搞掂完就出发去外公的坟墓~
今天的天气超级好~近来每天都下雨,但今天竟然阳光普照~
外公的坟墓...好大噢,哈哈~
超级晒...= =
超级热...= =
大概十一点,我们才回家...
然后十二点开饭~
吃完我就回家了...好累啊...而且又没睡到...= =
一回家,爬一下...大概两点...就滚去沙发了..zz
睡到六点多,我才起来,因为要去外婆家...吃自由餐~^^
去到...哇...好多人...
我妈妈去了做工,他叫我拿点给他吃,我不顾形象的拼命拿,旁人都看我...
管他的,哈哈~
拿完妈妈的东西,我才吃我的~
由于胃不舒服,所以也没吃到什么...
不过蛮好料的噢,虽然菜式不是很多~
然后和小孩子玩一下...九点就回家了...
因为我去到那里又不能喝酒..没隐..想回家看戏更好~^^
外公的离去,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因为我答应过他会回去看他最后一脸..
但我要回家那天,他就这样走了...
我记得那天我妈是拜三打给我的,我应该立刻就回去的...
然后就在我拜五,也就是我要回的那天,我妈早上四点多打来,哭着和我说,外公走了..
我听了整个人崩贵...七点表哥会来载我回...但接了那电话,我都没睡...直哭到七点,回到去,外婆家充满伤心的气氛...我自己坐在沙发...就一直哭...哭了很久...外公..
现在想回,鼻子还是酸酸的...外公,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外公...希望你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