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009年9月23号

蜡烛

玛丽玛丽洪~~

L0vE~



融化的蜡..




玩到满手都是蜡的我~




烫烫的蜡~好玩~^^

有身材的蜡烛~

我们的杰作~


烛尸一篇~

乱排一通~~



考完试,回了家,搞掂了,去西湖。
huhu~我们去了新荣记吃~
chong sen, jeserlyn, si ying, li qian. kok tong, liang yee, wei keat, felicia & me~
吃完了...我们去走pasar malam~
其实这只是我第二次去kampar的pasar malam..
第一次去..还撞车...害我不敢再去了...= =
走来走去..只买了三粒章鱼烧...
然后还有两盒蜡烛~呵呵
回丽倩家摸一下,我们就去篮球场了~
去到那里..没认识的...果冻他们怎么还没来啊...我在等打火机..XD
哈哈~结果joe来了先..然后果冻才来..然后..玩蜡烛~wakaka
好像变回小孩子酱,一直玩,没防备的玩~全都变了赤子之心了~
呵呵~我喜欢这样~
然后蜡烛玩完了,果冻丢粒球过来,我们去玩球,wakaka~
我好久没动到篮球了~好怀念~~
然后的然后...我们去primas吃宵夜~
felicia, chong sen, li qian, si ying, pei shan, su yi & me~
讲讲讲..佩珊突然说到要要去云顶,好的..我会好好考虑...
哈哈~我们十二点多才回~
然年我回来east...大概十二点八个字到了~
玩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