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关心

9月13号

这天我早上六点多才入睡...
早上八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我妈来找我...
就因为那辆车的事...
昨晚我打给她,但还是说不出口...
盖了电话后,我躺在床想了很久..
终于鼓起勇气再打给她,告诉她我车的事...
虽然我已经做好准备会给她骂,但是...
我还是忍不住掉泪...虽然知道是担心..但她的话伤了我...
而且近来的我..压力满满..
家人亲戚问我会不会很大压力,我都说不,因为..
不懂做么,我就是不想让他们知道,只想自己吞完..自己承受...
但一时..我希望有人能谅解我...承受完..是很辛苦的...
在电话虽然她口气是在骂我,但却充满担心..
我该死..让他们担心..
她今早和我阿姨姨丈来...
来到了,则是骂..
打是疼,骂是爱..这我知道,所以我站着给她骂..
我感动的是我阿姨和姨丈一直维护我..
说这些意外是很难预料到的..
每个人都会有不小心的一次...
真的是谢谢你们...
然后就去new town吃东西..一路上我无言..
因为不懂要说什么..怕再弄生气她..
突然这一刻..我很想我爸爸..很久没看到他了..很想念..但他从来都没打过一通电话来问候我...我不怪...至少在家他很疼我了...
吃完了,就回家,现在的时间是早上十点多...
我..也该去睡觉了..早安,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