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game over??


9月18号

完蛋了完蛋了...
cs paper..game over??
今天这张纸,我提早了半个小时出来,原因绝不是我会做,是我不会做才对...
因为这个cs paper,弄得我要死不死...辛苦
它是我六科之中最没兴趣的一课...
闷..闷...还是闷..
打开每一页的notes都是...what is..what is..bla bla bla...= =
读读读..进到考场..忘记完...就剩那些没出的就记得,气死...
到底几分才不用repeat的?我也不懂..每个人给我的答案都不一样...
现在我的分数就像在悬崖..一就死,一就活..
shu how 告诉我拿多十五分就pass..
但liang yee告诉我要拿多四十分才pass...
这张纸有100分,我有33分是没做的,20分是比较确认的答案..其余的..都是不确定的答案...甚至一些是猜的答案...
haiz...看到朋友的blog..她可以和她爸诉苦..我还真羡慕..
我没办法诉..就算可以..也是不能..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自己的东西就该自己负起责任...这只是我的想法...
这课...怎么这么难读!!!
中学时超不喜欢会计的我,为了考试,我都给他拼了,幸好最后拿到满意的成绩...
但这课..很stupid..真的让我想骂..STUPID!!
算了,一切听天由命...
下一个,也就是最后一个,accou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