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i love you




2009.08.22




回怡保。


两点一出发,两点五到家,够力。


我也不懂做么将快。


I not go home first,i go my grandma home first.


i see my grandma alone in home.


我很心疼。


自从grandpa过世,my grandma alwayz alone..


真的心疼...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我们真的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然后回到家,没人,alomak..= =


sms妹妹,原来去了吃McD..


yerr...i also want la..T.T


but my sister tell me,they got 打包 for me^^


wait..wait..wait..


finally they back home^^


but i didn't eat.


我去了salon.


染头发^^


八点多染完,回家。


冲凉,睡觉。


十二点,竟然醒来了,完蛋。。


上网。。


妈妈煮面给我吃^^


幸福^^


突然我发现,妈妈,我好久没看到他样子了..


我每次回家只是对着电脑,对着床,对着食物...


看见妈妈和我一起吃东西的样子,我很快乐..


也很惭愧..


她问我学业会会大压力。


我说不。


我不想她担心。虽然在大学里的压力不是可以想象的。


妈妈。


为了我,牺牲太多。


我不能再让她担心。


一时发现,我是多余的。


或许,我不存在,就不会带麻烦给他们,我家人。


爸爸。


我知你已很努力给我想要的。


我看得到。


你们给我的,我会珍惜。


我不会再做错事令你们担心,生气,伤心。


now,i m crying..why?i dunno.


很久没哭了,最近来哭的原因是因为外公过世。


没原因的哭。


我只想哭。


发泄的哭。


谢谢你们所为我做的一切。


我爱你们,爸爸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