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高兴 ^^

咖喱...你看~~
八月十一号

超高兴的一天~

今天有两个presentation---economic & talk show~

after今天~一切都过完了~虽然final exam还在不远处和我招手...= =

不过不管啦~

晚上去new town吃东西~好多人哦~

没位...= =

算了,和小虾,虾叔,虾女一起坐~一家人~哇哈哈哈哈哈~

叫了鱼扒吃~还不错~

吃完后就去fun fair走下~本来想坐那个摩天轮的~但...贵叻!

算了...走走就好~

然后突然心血来潮想去买mask~

怎知...走完全部地方...都讲...sudah habis...= =

酱好卖噢....

自从听到UTAR有人中了H1N1..大家都开始带mask...

上天..这个灾难几时才可以过...

你已经拿了不少人命了...可以放手了吗? 我会很感激您的...


八月十二号

哇!!!!!!!!!!!!!!!!!!!!!!!!!!!!!!

十二点四十五分!!!!!!!!!!!!!!!!!!!!!!!!!!!!!

今天要见academic adviser叻!!!!

consultation到一点吧了!!!!!!!!!!!!

alomak..........

erm...我也不懂我的什么脚来的,从campus后门走到blok A,才用了那大概应该是八分钟,就走到office了...

看着老师,不要让她走...

做么不进去?因为还有一个傻婆走走下不见她的人了...= =

我在等她~十二点五十八分,看到阿盈了~

进ms vagani的office是十二点五十九分..真的last minutes...

很快~我们搞定完了~耶~吃东西~

今天超级会吃...一点半吃了一碟饭两杯水...

五点半时吃了一碟面和三文治...

然后八点半去tesco吃...alomak...真的饱了...

那个我的瓦煲鸡饭..我一半都吃不完...幸亏还有阿盈~

她帮我搞定了~还吃得很干净~

前提,那时她吃了一个铁板伊面...超级会吃又不会肥的人...= =

然后就走下~然后回家~

听到说会有流星雨...不懂是真是假...没去看~哈哈

要睡了~~~88


2 comments:

~~FiShY~~ said...

骗人的,流星雨...T.T

beekee beekee said...

哈哈~~~可能真的是有,但没看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