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奇怪的表哥


8月30号

现在的时间时1:ooam...

我现在是带点病写这些东西的..

原因是...我表哥真的很奇怪!!!

刚才不久他打来...

他约我去他做工那里吃东西..

上个星期他已和我讲了..

不过,他讲过的事通常第二天就忘了..

但这次...他记得!!!!

我推了..因为有病在身...

而且虽然我是怡保人...要我驾车去怡保..我就只会去几个地方...= =

去他做工那里...说不定我会迷路...

我就拒绝...但他是都要约我出来!!!

他说这个星期不行就下个星期!!

突然...一种很怕..很担心...很陌生...的感觉出现了...

他...不会回来了吧...

我和他的事...我表哥都知道..

不懂做么会有酱的感觉...

担心...

其实很想见到他...他最近好吗?

那天..偶然的..听到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我..思想突然乱了...

跟他断了两年多的消息...

有天表哥告诉我他在新加波撞车了..

我突然很担心也很伤心...

怕他出了什么事...

但几个月前...

我偶然的见回他...

我想跟他说话..但..我说不出口...

他..看了我一眼...眼神比陌生人还陌生..

心痛的感觉很难受...

为什么..酱久了我应该放下了呀..

但是..我又很怕..

不敢去面对...

怎么办叻..

或许我想太多..

或许...

可能表哥想约我去相亲..= =

2 comments:

~~FiShY~~ said...

呵...
争取不了,就要学会放手,不是吗?
喜欢就去,
错过了的,不会回来...
祝你...天天开心...^^

beekee beekee said...

嘻^^我只是想见他..但不会再喜欢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