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01231❤20110101


2011年1月1号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Selamat Tahun Baru !
Joyeux Nouvel An !
Glückliches neues Jahr !
नया साल मुबारक हो !
Buon anno !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새해 복 많이 !
สวัสดีปีใหม่ !
Yeni Yılınız Kutlu Olsun !
Feliz Año Nuevo !

我用了几种各国语言~
就是为了向全世界说声新年快乐~

没想到很快很快的!
又过一年了!!
也就是说..
我又老了一岁了..

在2010年里!
病魔总是很喜欢缠住我!
希望在2011年里它们都找不到我~

祝大家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

以下是关于我在2010年最后一天去KL游玩记~
照片有点多不好意思啊..呵呵

2010年12月31号

早上九点三的火车
我七点就起床了~~

准备啊准备啊~
七早八早最讨厌就是化妆了
不化了
哈哈~

早上八点三~盈的爸爸载我们去怡宝火车站~我还真大第一次坐从怡宝搭去KL的火车~

这次有四个女生上KL~
我和我妹~
盈和她表妹Karina~

我和我妹~

在火车上很无聊~
只好做一些鬼脸来娱乐自己~


真的好丑~
哈哈~

来张正常好了~


因为很早起~
她们在火车上睡了一下~
我和我妹也有睡了一下~

精神养好了~

好光~><

差不多中午十二点半才到KL Sentral~
际辉来载我们~
麻烦麻烦了~

过后放了行李~
因为只有一辆车~
所以只好全部人搭火车~
总共有七个人~

在ktm里面无聊了一下~


好饿好饿!!
在imbi下车~
然后就走去找吃~
去又一村~
际辉说那里的叉烧好吃~

那里的玻璃叉烧和外面吃的不一样~
好特别的口感
第一次吃叉烧是吃到绵绵的~
结果吃完才发现忘记拍下来~><
只有拍到我和我妹叫的吃~

我的黄梨炒饭~
好大一个黄梨

妹妹的蜜汁鸡~
很好吃!

吃完了就是我们女生的时间了~
去sungai wang走街街买衣服~

一进到去我们几乎每一间都不放过去看看~
结果看到好多泡泡袖的衣服~
而且价钱好便宜!!
是怡宝parade价钱的一半!

我们都很喜欢这种衣服~
所以四女女都各自买了不同的颜色~
我是黑色妹是灰色盈是褐色karina好像也是灰色~



交换穿一下~XD

这是我的衣服~喜欢这件T~好可爱~

过后走完了sungai wang我们就去time square~
也是几乎每一间都不放过~XD

在echo park里面等待男士们买衣服~

玩起帽子来了我们两个~XD

走到了晚上八点!
不知不觉走了酱久~
脚开始痛了
加上那天是我第二天的p
我的腰更酸痛!

全部都累了~
去old town解决肚子!

过后就讨论要去哪里count down~
最后的决定~
the curve~

晚上九点多就坐monorail 再 转ktm回去 kepong~
回到kepong晚上十点多~
然后我们七人就分别上玮杰两个朋友的车~
出发去the curve!

结果..
很塞很塞塞到很离谱的车!

十点多去加上找parking整十一点多才去到~
我们进到去看还有时间就拍了一些照片~


背影~XD

四女女~

我的脸好像歪掉了


你再不大只点我就要大过你啦

这两个就只要和美女拍照 ╮(╯▽╰)╭

想让中间那两个合照~
数到三旁边那两个突然闪人~XD

其实..我只是把脚垫起来了~

虽然圣诞节过了可是圣诞树酱美当然不要放过~

两个美女~


sweet couple

瘦人 ==

际辉~
幸福咯~

你也是jek~哈哈~

拍完了~
差不多要到十二点我们就跑出去了~
好多人~

来来来~
看烟花~

这个爆炸好厉害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我们女生都没有什么敢抬头看因为很多灰尘掉了下来~
也很多人“中奖” @@

看完后我们就去喝茶~
就去the curve里面那间 winter warmer (店名好像是这个 忘记了 XD)
一看menu
就真的是喝茶 @@

女士们和际辉都叫茶喝~
其他男士们都和果汁冰沙~

我和妹妹share喝的fruit garden
味道不错甜甜酸酸的
很美的茶壶很美的茶杯~
倒了大概三杯就没有了~
价钱差不多十块一壶~@@



九个人喝茶就喝了八十多块~~~
喝完茶我们就回家了~
我和我妹在他家睡盈和karina在玮杰家睡~

回到家我几乎是散掉了!!
冲了凉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要早醒来呢~~

2011年1月1号

早上九点醒来了~
因为大家约好早上十一点出门的~
冲好凉换好衣服见还有很多时间就在眼睛画两下好了~呵呵


我们今天去的就是sunway giza的 full house~
我好期待因为看过别人的部落格 full house 好美~

我们比较早到~
所以在外面等待~

这就是full house啦~


过后人齐了我们就进去~

order了吃的思盈突然拿了一样东西给他..
这是什么呢?
就是看起来很像condom的巧克力!!
还是草莓口味的~

过不久~
上菜噜~~
这是我妹的spaghetti ~
很好吃!!

这是我的鸡扒~
也是很不赖~~

这是际辉的~
外表不错~
我忘记偷吃

这是玮杰的蛤蜊spaghetti!
照片看到那些蛤蜊好像很多只小青蛙好恐怖 @@
不过应该是不错吃的~

盈的鸡扒~
超大块的~
那个酱很特别~好吃~

karina的spaghetti ~
看起来不辣其实超辣的!!
里面藏住超多小辣椒!

这是我和妹妹的mint chocolate~

玮杰的茶..哈哈~

开餐噜~

很大块你吃得完吗 @@

经典的!给她看到不懂会怎样~

吃啊吃~

吃完后我们四个女女就展开我们的自恋能力了~
先去厕所整理~
发现厕所好多镜子!



脸白掉了 @@


好多个我们~

过后我们就出去拍~
看到这辆车实在可爱~



我们都不敢进去因为感觉怪怪的
(旁边还有很多桌子在用餐)

过后是拍喷水池




然后和tiffany





拍完外面~
我们就上楼上拍~~

好可爱的一对~

好复古的钟~

楼上还有一个小房间是卖东西的~
我就是要show那个价钱牌出来~

这顶帽子很好戴~

我又变贵妇了

这个帽子很喜欢~
可是怕戴了又不适合~


楼上拍下去的~

真的好美~



过后我们就下楼了~
去那个沙发拍~
手好奇怪 ==

再来过一张~



思盈的脚终于看到肉了!!





那个她把它当作是玮杰了~XD

走之前..
他们拍了一张结婚照~XD

里面有两幅画我好喜欢~


九个人吃了两百多块~

过后我们女生埋怨昨天还没买够衣服~
所以今天还是去回ts了~

这次是驾车去~
结果那个车很塞很赛 @@
进去ts里面五层的parking都full完
我们只好违反parking
反正是那个guard叫我们park的
哈哈~

六点多~
我们就走了~
因为我们是晚上九点九的火车票回怡宝~

回去他家时际辉带我们去看了另外一间full house~
另一间比较有住家的感觉~
下次一定要去那间看看~

过后红灯停下刚好双峰塔在我旁边~
很塞车~
回到去他家我们收拾东西就去玮杰家了~
大概八点晚上我们才到玮杰家然后在哪里吃晚饭~
吃完已经晚上九点了~

玮杰只用了十分钟就把我们送到kl sentra了~
好恐怖的驾车技术 =.=

这次的旅途很满意~
除了我的mc刚刚好来之外 =.=

回到家已经晚上一点了~
好开心好开心~
谢谢大家~~=D


下一篇
KL的战利品
(有几张会以长发出场~卖个关子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