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太过幸福也会害怕的..


2011年1月15号

为什么..
为什么近来每次谈电话..
得来的只是眼泪..

是近来的每一次..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们总可以为了那么一点点小事就吵..

每次都是因为我做什么事都先想到其他人..
你埋怨我..
埋怨我没把你放在心里..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也就是说..
你埋怨我不够爱你..

你要我改吗?
为什么近来我总觉得你好像要把我改造似的..
你要把我改成一个你喜欢的类型?
你认识我时你不是应该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吗?

说话大声和兴奋是我一直以来的情绪..
你要我不要在别人面前这样和你说话..
感觉好像在骂你..
好..
我改..
虽然不懂现在我对你说话时大声是小声..

可是..
为什么你好像总是不满意..
难道你要我把我所有的性格收藏起来改去你要哪种性格?
这样的我还是我吗?

万一..
万一我真的改完全部了..
你会发现我变了..
你还会爱我吗?

你昨天突然说了一句..
简直是在浪费我时间!

你知道为什么我听了这句话盖你电话吗?
听这一句话那一瞬间..
我的心是碎了!
悲伤生气害怕失望..
全夹在一起..

后来你和我解释不是我所想的那样..
可是..
你的这一句话完完全全渗入我心里了..
这句话对我的意思来说是..
你所为我做的一切一切都是在浪费你的时间..
你后悔了!

每一夜..
我都是带着湿枕头睡着的..
还要发恶梦..
我不喜欢这样..

在你眼中..
我是不是变得越来越自私?
在我心里..
你的眼中..
我的确是变得越来越自私了..

原来一个人太过幸福也会害怕的..
我害怕的终于来了..

我开始怀疑占扑师所说的一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