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2010年1月22号

开学已经一个礼拜了~
回顾一下这个礼拜做了什么~

第一天~
本来没课的一天~
不过加了一课pendidikan moral下去
10am到1pm的课
但是我迟到了
迟了三四个字
我不敢进去
因为我朋友说..
他讨厌迟到的人
会认住每个迟到的人!
我不想第一天就这样
而且反正我这一课还没add下去的
就这样
我溜走了~


第二天
又是只有一堂课的一天
4pm到6pm
上macroeconomic lecture
不过很快就上完了
早了半个小时放出了
我觉得..
lecturer讲的东西都是照着slide讲的
没有additional information
也没有解释道很清楚
哎..

第三天
又是只有一堂课的一天!!
10am到12pm
上managing information
朋友说超难超多东西背的一课!!
我我我!!
睡迟了
所以没去上!

第四天
大宝森节
不用上课~

第五天
最正常也最忙的一天~
早上九点半的课我差不多十点才到学校
上macroeconomic tutorial
结果站在门口了全部人都出完来了
我还以为cancel class了
怎知听到一个女生说..
“我才刚进去老师就放学了!”
...

算了啦~
就去吃早餐~
吃完我的早餐~
看还有时间就去heritage hall捐血~
我的第一次呢 ><

继续看下去观赏我的捐血过程~

当看到这个号码时真的很紧张因为..

我39号

54kg啊!!!!!!!
我又胖了

去检查血压时我还蛮担心的
因为上次生病看医生时医生说我的血压低
不过这次我恢复正常了~~

下一步~
抽血来验验看可不可以捐~
当有个打下去我的中指时有一种“爽感”

然后就血出来啦~
她就开始拿我的血~

接下来就是重点啦!
画面有点恶心..
小心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怎么是三个点呢?
这是代表我无言!!
因为..
她说我不够血捐
我我我..
只好等下次啦~~

我的捐血过程完毕!!
.
.
.
时间到了去block H上课~
结果给我看到一辆跑车..
现在的学生真的那么有钱吗


太帅了吧!!!!

上十二点的课
QT ll
老师的英文太”流利“了
我不明
结果两个小时课和ah weng一直讲话

然后我回去把盈载过来了~
她和我都是三点课~
我在edk她在ddk上~
这一课是
credit analysis and lending lecture
看哪个名字我都觉得它很难
那些slide的字多到..
哪个老师教到超级快!!!
我我我..
都还没来得及消化她已经教完了!!!
两个小时的课她半个小时就教完!
四十多个slide!

半途中还有人提醒她讲到太快了
她就慢了一点点一个slide
后面又继续快了

放学时
一个男生差点就和那个老师要打了起来
吵到好凶
因为那个男的说老师不解释
只是照着slide读出来罢了
幸好那个男的朋友把男的拉走
才解围了
其实我很想说..
degree lecturer的钱真的那么容易赚的哦?
出去照着那个slide读就可以了?
真的轻松啊..

三点半就放了
都不懂要去哪里好时
就听朋友说FAF ll有补课
四点到六点
那我就去上了~
这一课也是的
不是很明那个老师讲什么
五点就放学啦

然后我就去和际辉吃东西
然后就载他和cendawan去火车站
cendawan去买票的但是很多人
等了好久~
我六点半有课啊~
可是等到时间过了~
算了
不去上了
反正是tutorial
第一个星期都没上的通常
大概晚上七点才回到家
然后晚上八点就载盈回家~

他们全部去吃晚饭了~
唯独我没去
因为我实在很累
所以晚上八点多我就爬上床睡觉啦..
结果一睡..
就睡到今天早上十点多才醒来~
看得出我真的很累啊...



虽然说UTAR考试水准提高了
可是很多老师们的水准还是没有提高
酱的老师如何让我们考试成绩提高呢?
难道就是要让我们一直repeat吗?
真希望可以看到让我们可以专心上课的老师..

2 comments:

Cendawan said...

老师和学生什么时候吵得很凶?@@

beekee said...

cendawan:全部人走完了那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