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开学了!


2011年1月16号

明天就开学了!!!
这次心想..
糟糕了!
忘记看有谁的时间表和我一样的..
等下我去到一个里面完完全全不认识的班怎么办?

人家我那么害羞还不敢主动去认识人啊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我我在大学生活了一年多了..
可是英语还是超级烂!!
妈妈啊!!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成绩也是!!
每次都只是刚刚好在悬崖边..
我脑袋就是那么的不好..
记忆力超差!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第一次想大声喊..
开学了开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