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20110102❤20110103

2011年1月2号

由于KL两天行程都满满的~
所以我们两姐妹都累散了~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差不多下午两点多了~
时间还真的不早~
啊哈~

我去冲凉后就叫醒妹妹~
她还很不甘愿醒来~
然后准备好后~
我就带我妹去大树脚吃laksa了~
去到哪里..
人好好好多啊..

不过幸亏哪里手脚很快~
等一下就有的吃了~

吃完后我们就去tesco买东西~
买锁头~@@

对了~
忘记告诉大家~
我妹中NS了~~
哇咔咔咔咔~
(这个姐姐真的没有良心

很好笑咯..
那时希望选到我结果不选我..
现在选了我最爱美的妹妹!
哈哈~
还是NS都喜欢选白人去的啊?
我那年就是有好几个朋友中都是白皮肤的..

我妹中第一批~
一月三号就要去报到!
她一直和我诉苦说~
新年要黑黑过了~
呵呵~

回来回来~
话说我们去tesco买锁头~
在我们选锁头时
突然一个很样衰的男生过来和我妹搭讪..
不是我说
他真的很样衰

过后幸亏就在这个时候我朋友看到我们走了过来~
然后那个男的也自动消失了~
恶心

我妹的魅力真的是去到哪里散发到哪里啊~
最重要的是她素着一张脸魅力还是不会减
我羡慕啊
为什么同一条肠出来但是不一样的~
哈哈~

再回来回来 =.=
买完锁头我们本来就打算回家的~
但是外面下超级超级大雨!!
大雨驾车好危险~
只好去珠家避雨了~
她家就在tesco附近罢了~
呵呵~
(我也可以顺便拿我的礼物嘛~嘿嘿~

差不多晚上七点我们才走人~
妹妹说肚子饿~
她想吃MP~
然后我们就去吃咯~
回旋火锅~

我们两个吃一set~
很大份咯~



刚刚好我那个位置被东西遮住了拍不到~XD

.
.

2011年1月3号

今天早上七点半起床~
因为妹妹今天要进营了~

准备准备~
妹的男朋友来载她去~
我妈妈和大姨也有跟去~
在stadium~

在哪里我不小心看到了wai yee~
原来她弟弟也是中招了~XD
我们在外面看着她排队报名~
好多好多人~

然后突然下起雨来了~
我们还是还没走~
一直看着她~
最舍不得是她的男朋友吧~
哈哈~

最后真的越来越大雨了~
我们只好走人~
回家路途我妹也告诉我们她上巴士了~

回到家我好累啊~
就滚去睡觉了~
这一觉可久了~
因为外面下着雨很好睡~
呵呵~

到了晚上~
我本来打算要收拾衣橱的~
然后看到那堆在KL买的衣服~
还没有穿过~
就贪爽穿了~
然后看到一个假马尾~
顺便了~
呵呵~~


首先给你们看看我的生日礼物~

是一条脚链~

我最爱的星星~
哈哈~
谢谢珠精高盈薇纹cindy~


过后就是高从韩国买回来的手信~~

猜猜这是什么~

没错!
就是瘦脸棒!
我超需要的~
谢谢高~
(高说这个三千块哪里的钱~哈哈)

然后还有这个紫菜~
高说他家买了两箱回来 ==

我到现在还不舍得吃呐~
呵呵~

下一个~
噔噔~可以吃的吗?

蜜桃~

答案是看起来很像冰淇林的手霜~
超香的!!
涂在手上后真的很想把手吃掉~

过后过后~
就是我show衣服的时间了~

全部加了个马尾~
感觉不是很像我 ==




感觉好像长头发穿这些衣服比较好看啊~~~


过后是鞋子~

这双是我妹的~
盈也买了一对一样款但颜色不一样~

我妹的高跟鞋~

这双我的~
一眼就喜欢它了~
最后还是买了~

这个是我的拖鞋~

这个是妹妹的~

结果我们两个买了五对鞋子!

呵呵~
这次去KL真的是大丰收也大破产啦~

下面几张是长头发的我~
不过头发颜色不一样~
别见怪~






ps:长头发穿起那些衣服感觉真的不一样!
而且有人说我长头发脸没有酱圆
(可是我的特点是脸圆!

多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成绩也要出了!
好怕好怕好怕!!

ps:结果衣橱没有收拾到反而更乱了

2 comments:

waiyee911 said...

我也不小心看到了你~
haha XD

beekee said...

你弟弟去哪里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