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20110107❤20110109

2011年1月7号

昨晚十一点多给人强迫我出去吃东西
无奈
只好出去吃了

和路易斯在station 1 吃
在哪里吃完后就去mcD吹水~
哈哈~
过后就突然说很想看电影~
就明天去看好了~
哈哈~

这天我们本来是打算看gulliver's travels的~
下午三点四个字~
可是他差不多三点才来载我~
所以去到已经迟了啦~
那没办法~
只好改去看season of the witch~
五点九的~

在等待中~
我们先去欢喜地吃~

我叫的鱼扒包~

我的cocktail和路易斯的毛手~

近来我的脸色很不好!
口唇好像病人酱!
好像中毒!
可能太疲累了..
回到金宝要好好睡觉 ><

Season of the Witch
我们先看这一套~
本来没发现这套戏的~
刚好高高叫我帮她买票~
所以看看好不好看~
结果....
好恐怖一下咯

不过这套戏还蛮刺激
也很恶心

里面的冷气真的好冷好冷
我出来时已经变冰条了

不错不错~

看完戏后
晚上七点四
刚刚好gulliver这套戏在七点四开始

然后就有个突然的想法..
接下去看!

Gulliver's Travels
这套戏就轻松多了~
很好笑~
哈哈~
而且感觉也很快看完~
好看~

看完后回到家已经近晚上十点了~
睡觉~

2011年1月8号

今天约了珠她们去jj附近哪里塔罗牌占扑~
之前听她们说蛮准的~
所以就去试试看咯~

我占四样东西~
学业事业爱情自身~
我的还不错只是健康不好
她建议我去医院检查检查
其他的..
还蛮准的~
呵呵~

回到家已经晚上七点多了~
八点多时~
佩诗来找我~

她和云燕送我一份迟来的礼物~
哈哈~
谢谢~

猜猜看是什么?

是手表~

超酷的手表~
好喜欢~
谢谢~

2011年1月9号

今天答应老妹去“探望”她~
哈哈~

那个营地在sungkai哪里~
还好不会远~
旧路去一个小时多
而且很容易去~
直路一条~

去到哪里
一个字
晒!!
太阳好猛!
我都感觉要焦掉了!




这天星期日~
看到蛮多人来的~

老妹和她男友~

她在哪里一个星期了~
还有两个月就可以“放监”了~
哈哈~

我们走时她有哭包..
她说还是家里最舒服
她根本都没尝试过在外面这种生活
如果可以代替的话我宁愿代替她
因为我还蛮享受这种生活的
呵呵

今天驾了整天车好累~
回到家就倒下去睡着了~

明天就可以见到他了~
好高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