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隐形眼镜的威力

2010年1月27号

有点无聊
而且部落格好像生蜘蛛网兜没有人来看了
update一些东西给大家看看

相信很多女生无隐形眼镜不欢
我是其中一个
虽然我眼睛大
可是眼珠却很小
但感谢我父母给我双眼皮
哈哈

隐形眼镜戴了让眼睛变得有神
我我我..
买下买下
原来买了那么多了~

(还有一对戴在眼睛)

然后我来做个比较
结果大小眼严重

以下这个人是...猜啦~

可以说
隐形眼镜的魔力真的很大啊~~

.
.
.
那天UTAR有个mop
穿红衣~
我也有参加~
结果还不错多人穿的~

新年要到了~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