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Belated Birthday Celebration

AB color
我好喜欢那个嘴唇的颜色
头发越来越长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

ps: 这张有猪鼻子的感觉  (ˉ(∞)ˉ)v
--------------------------------------------------

2012年5月19号

帮珠和精
迟来的庆祝~~~

这一天我们去了euro house
我每次来都满座的
这天终于去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索的背影
但她绝对不是贝多芬而已
前面更多分

点餐点餐
那里的食物不错吃~~
价钱还可以~~~

我们五个人

叫了这个
只有我盈高三个人喝
两个寿星女都不掂酒
明明是她们二十一怎么搞得好像我们已经过了二十一
我们三个还很年轻
哈哈哈哈~~~

V字脸


珠我告诉你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张啊~~~~~
超可爱的~~~~~


你们最喜欢的一张
当然
我拍的


过后我和珠飞去厕所
人有三急
去到那里发现原来厕所里面有一面很大的镜子
灯光也很美丽
进去了进去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噔噔噔噔~~
两位的礼物~~ 

真的很好抱
好吧
你们听着
我也要一个
小叮当的
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发现我和盈的pose一样
而且也只是看到耳朵罢了~~~


这个
我也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 

美美美 ❤

在那里拍的照片
我最喜欢这张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位寿星女~~

我真的要说
这个照片的你是一模一样的

好啦
接下来
就是疯狂自恋时间~~~~

精和珠


三个四个五个~~


精和她的礼物自恋照

三个人

我和精

最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了~~~❤

终于
喝完了啊~~~
啊哈哈哈哈~~~~~

娱乐时间~~
玩牌~~·
还是我和珠厉害~~~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差不多十点我们就走人了~~
大家都去了精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精家篇

精的家灯光做充足了
所以我们
大拍特拍



这张...
感觉精是最好的了
她在安慰高
其实......

她是最坏的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接下来
一大堆自恋照开始了~~~~

亲亲照


最后一张..
我在捣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表情都做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字
赞赞赞!!


盈---->牙龈 

珠 ---------> 银珠

原来我们和小名合起来都有特别的意思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
请叫我们自恋王
我和珠的照片最最最多了~~~ =3=

每一张我都很喜欢 

这张感觉高还没有酒醒 

最后一张
我和高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们家的最大那两位终于二十一岁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恭喜恭喜啦~~~

给珠的:
学精说的
只要你不高兴你就可以抱着“它”
“它”就是代表了我们
虽然我们不能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但是我们的心灵都全灌注在“它”里面
就是说你每晚都和我们一起睡
有没有很恐怖啊~~~啊哈哈哈哈哈~~~

我突然想到
“它”的地下不是有一个拉链的
你可以把你不高兴的东西写在一张纸条
然后再把你的不高兴全丢进那个洞里
就可以把你的不高兴丢掉了~~~~
不过我不希望下次我们去检查时里面已经塞满了纸条
啊啊啊啊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给精的:
会选这份礼物给你
首要是看到这份礼物外表很有气质
称完你!!!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本来我想让你一打开就让你看到充满我们的照片
可是我想到你迟早会把你的东西丢完进去
那我们岂不是被埋没了??
不行不行~~~~~~~~
所以到最后还是没放了~
啊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哈哈呵呵呵~~

其实这个礼物的重点
在那些英文字里
有没有看到有没有看到~~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就是我们想表达的 =3=

再说..
这份礼物你会放在房间的哦??
注意你的睡姿
我们会时时刻刻盯着你的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两位亲爱的
生日快乐 







我那天做了一件超后悔的事
选错衣服来穿了!!!
原来穿这件衣服来拍照是超级肥的..........
而且高跟鞋坏掉了
变成全场最矮的人
又肥又矮
深受打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