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Like a lou sai !!


2012年5月16号

everyday like a lou sai!!!!!!!

很享受我的sem break
庆祝母亲节
庆祝爸爸生日
昨天还跑去金马伦!!
(本来的计划是太平动物园的

每天吃得饱饱的
每天和家人一起享用晚餐
简直沉醉在幸福当中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还有就是
跟妹妹一起追看pokemon
更享受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虽然日子过得很快
成绩多一个星期就出了
一想到真的是手震脚震屁股也震啊
真可怕~~~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
可是她有工作
我也没有噗噗车
陪不到她了 :(
不过她是我们四剑客第一个可以拿正牌进赌场!!!
越来越大个女了~~~~~❤
(期待这个星期六的到来



我决定在这个假期
把自己养得肥肥胖胖的
突然不想继续减肥了
肉肉的自己我也蛮喜欢的
蛮可爱的嘛
哈哈哈~~~~




突然发现
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失去联系
原来
友情和爱情一样
没有经营
最后也会形同陌路



我不是突然发现
我是一直都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