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假期来了


9/5/2012

终于考完试了
身体累得不像样
回到家直接就躺在床上
睡到像猪这样 v(ˉ(∞)ˉ)v

我的考试是从四月二十六号考试的
先考pengajian malaysia
coursework 不高
拿到的tips不准!!
虽然说是MCQ
可是还是很多靠估的

接下来四月二十七号
econometrics
这科我一个星期前就开始读了
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
coursework很少!!!!
尽我全力去做了
 

接下来就直接跳到五月七号
english for business
谁说容易的!!!
这个paper简直超级难!!!!!!
我好怕会不及格 

然后combo下去
五月八号考
banking operation and treasury management
section A真的是一枪打翻整艘船!!!
难怪老师说不可能score full marks
还好我有背一下
可是我却没有去看它们的解释和example
好可恶
然后section B currency swap 那题
我做到blur blur的
好害怕
最讨厌的是!!
我花了整个晚上去背的哪一个chapter
竟然没有出!!!!
浪费了!!

五月九号
就是今天
也就是最后一科
commercial bank management
这个也是很贱格!!!!
calculation的
错一点就全部错完
啊~~~~~~~~~~~~~~~~~~~~
做到我心慌慌啊!!!!!
手震脚震屁股震 ~。~

考完这科后就去cc拿戏
然后去tesco买东西
回到家就躺在床上
累到身体好像不是自己这样
然后现在终于起来了!!!
哈哈哈哈~~~~

完成了我degree year 2 sem 3 的生涯
这个月尾要开始迎接我的 year 3 了!!!
话说
只有两个星期的sem break
好少啊 


昨晚突然发神经
跑去玩tetris
97条lines
正啊~~~~~~~~
哈哈哈哈哈~~~



今晚要好好的颓废!!!!!!!
再说..
这个月我真的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很穷!!!

我要做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