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Debbieの日


2012年5月10号

 这一天
我们提早和debbie庆祝生日
成功骗了她
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爱的蛋糕!!!

来吧~

吹了蛋糕
就把蛋糕丢一旁
然后我们拍照去了 




 我们好可爱 

 我们好鬼串

三连拍~~






okay
DEBBIE show time 


接下来
debbie and weng show time~~~
这是有故事性的
自己联想联想吧~~~
哈哈哈~~~~~



这张我觉得自己好漂亮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臭美了 

debbie这张拍到有点抱歉
我也是 
不过我不怕见丑
啊哈哈哈~~~~


接下来
史上最丑的两连拍 
我指我 
 真的好丑

好吧
来些比较可爱的
哈哈哈~~~


这张是
NG篇
啊哈哈哈哈~~~~


接下来
美腿篇
各式各样的美腿
你喜欢那一双呢
 哈哈哈~~~

最后一张
是我坐着睡着的照片
样子太抱歉了
为了不要吓到你们
遮一下好了

就这样
在debbie家玩了半天
第一次帮她庆祝生日
希望还有第二第三第四第五blah blah blah~~~~
然后我们的友谊就能长长久久了~~~
啊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后~~~

祝你生日快乐 









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
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
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