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今天

10月3号

今天啊.....
我想下啊.....
昨晚十二点就睡了..不懂搞什么的,昨天超累的..
看着小叮当...看到十一点多..就顶不顺,眼睛要盖了...zz
然后今天早上八点被开门声吵醒...= =
盈也是醒了,跟她玩一下,九点继续入眠...
十点醒来..呜呜呜..还是很想睡呀..
不过十一点有课..起来
十一点上sosiology...
然后十二点半上mass comm...
mr. Abel 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叫传话~看第一个传传到最后一个有什么改变~
第一句明明开头是酱:
1. My father drives an E-class Mercedes Benz to work.
但传到最后一个人却变成:
1. Do you know the unit is interest?
炸...
第二句的original版本:
2. Please go to Kampar market to buy 5 apples, 2 payayas, a chicken and 10 eggs.
翻版:
2.Mass Communication don't know how to do the theory.
炸完...= ="
还真搞笑的...
然后两点放了..我载阿高回west lake~
这个sem..根本没看过她耶我..
我昨天上什么噢(论坛)想问她做么我酱久没看到你的...
还没问,她竟然自动打来,难道真的有心灵相通??啊哈~~
谈了不懂几久..半粒钟多吧~
讲回正题,我载阿高回west lake~
顺便去吃东西...突然下去大雨...= =
害我和阿高淋着雨去车那里,盈和倩有雨伞...==
淋到去车上..湿完...
回到阿高家..淋着跑进屋..再湿..
突然有车要进来,我又淋着出去退车..又湿..
再跑回进家..更湿!
呜呜呜~
在阿高家懒了一下~本以为可以下久一点的那雨~
那我就可以驾车进去学校了~呵呵
可是..三点八个字..竟然停雨..还出太阳...==
只好走大路去学校..
可是天作美,就在差不多到学校时,又下起雨来啦~哇哈哈
walaoA..不懂搞什么鬼..很累..
进到lecture hall..很难呼吸呀我不懂做么..
可能鼻子塞着了..
还是太多人了,我抢不到氧气..==
四点开始上课,但我却晕来晕去..眼睛很想盖...
终于等到了!老师开始点名。
一点了我的我就立刻趴着睡..睡到放完break回来..
我才醒..精神总算好了点...
然后六点放了..
然后就是我想问...为什么一直避开我啊?我又做错东西了?你每次都是酱!
最后,我要说,我要睡了,晚安。

ps: 阿盈出去了,一个人睡,怕怕~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