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我想休息..


11月7号

不好意思呀..
原本昨天要update blog的..
但昨天很累很累..
电脑也没开呢..
嗯嗯..
昨天是还钱的最后一天..
为什么要等到最后一天呢...?
有原因的啊..
我拜二才知道要还钱..
拜三钱还没寄来..
拜四没时间...
所以拖到拜五咯...
本来说拜五的两点多才去还钱的..
但是我觉得不安心..
所以十点多就去old town的public bank还钱...
我没自己驾车去过old town..
所以在那里兜来兜去..
最后的最后..终于找到pb bank了~^^
可是啊..超级多人咯..
人都排到外面去了..
很心急..所以最后的最后..
我决定回怡保给..
去载多一个朋友..就回怡保了...
回到我家附近那间pb bank..
很快就搞掂了~^^
然后回我家一下..怎知..没人..
没锁进门..只好走人咯..
然后呢..就去吃东西..
去哪间gunung rapat的McD的后面那间北海吃..
超级讨厌呢..很多车..
我很怕的啊酱多车..驾车还不是很好罢了..
大概两点,我们吃完了~就去盈家~
在那里..我被两个豆丁缠到..我晕了..哈哈
陪那两个豆丁玩小孩子的游戏...= =
其中一个还帮我绑头发...还要帮我绑两边..= =
可怜加可爱..是我可怜..她们很可爱..哈哈
本来还打算去盈家睡下的..
哪知没睡到..反而更加的累了..
五点要走人的时候..那两个小妹妹不给我走..= =
她们要我五点半才可以走...
我说五点三?不可以..五点四?不可以..五点五?不可以..
我输了..到最后还是五点半回..
回到金宝..都六点多了..
载朋友回先..然后我和盈就去倩家..
我去到第一时间就是..睡觉..累死了..
睡不到半粒钟..就有人打电话给我..吵醒了..= =
算了..不睡了..去冲凉..然后出去吃~
我们去森林吃..吃到差不多吃完时..竟然下雨了..
然后我们的下一站就是冰鲨啦~
终于可以去到了~每次都去不成的..感动ing..
里面的气氛好好~一进去第一件事就是被一只狗吓到...= =
我是不怕狗的..但那只狗真的好大只..我进去看到时还以为是雕像...
怎知盈她们俩哇一声..没吓到都变吓到..
我们三个分别叫了杂果,巧克力和芒果~
请看~~~
盈的~~

倩的~~

我的~~

XD~wk~你看几可爱~~

偷拍的~~

大大的狗...==

接近尾声...
芒果冰变散了的蛋黄..

杂果冰变呕吐物...

巧克力冰变屎水...(恶死了...= =)

完了~~~

最后..我要说的是..
我今天..睡得够了..
今天早上七点就起来..
要去replacement class..
怎知..去到那里..
才知道老师改了时间..
真的是..只好在学校等..
十点才上课..上practical~
臭电脑..害我移来移去..
最后还要移到身边没人坐的电脑..
真是的..不过我成功了..
原来我一个人也可以完成..我还担心我不会呢..
他赞我一个人也可以做完..很高兴呢~^^
回到家十二点多..换了衣服就睡了..
睡到四点多..我老妈和阿姨都有打来..
她们问为什么我没回..
我说我很累..加上那个时间响雷要下大雨了..
盖了电话后我继续睡..
就这样..睡到晚上七点多..
我才醒来..才开电脑啊~

2 comments:

Kath said...

beekee真的好爱睡==

beekee beekee said...

没有啊~我没什么睡觉的。。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