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rojak

11月11号

九点上课..
上完课找阿高..拿东西给她..
跟她谈天..谈到bas好像走掉了..= =
没办法..反正我得空..载她回家好了..
然后呢..我自己一个人跑去TESCO..
原因?很热..真的好热..
整身热热的..很想吹冷气..
过后盈sms来问我去了哪里..
我说在TESCO..然后回家载埋她过来..
走到不懂几点..
回家煮PASTA吃~XP
这次加了hotdog和蟹柳~
yumyum~
吃完我就去睡觉了~
吃饱就睡~我的风格嘛~
我说三点三要起来..三点两个字就被电话声吵醒了..
每次都这样..有几分钟都不给我睡..TT
算了..起来..去上课..
我还很热啊..怎么办..学校的冷气怎么不冷啊..
然后放了..我就去找阿高..拿东西..顺便载她回~
好像要下大雨了..没的去pasar malam噜~
很鱼啊..哈哈..
因阿高家哪里是斜路..
看到斜路我就怕了..
停在高家门口..好了..
准备踩油放卡拉子吧..
可是!我竟然free了牙..忘记了..我还在踩油..zz
第二次..我有进牙..但是忘记我进了牙..两脚一放..死火..zz
第三次当然成功咯..前两次是我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然后回到家..竟然爬不到网..
算了..去睡觉..
睡到刚刚~就是晚上十一点多~我醒来啦~
哇哈哈哈哈哈~
看照片吧~


好料好料~


这些是近期的作品..
可怜的我..

真的很可怜..

好可怜哦!(被阿屎抢完镜头了..= =)

美图update了~这次的多了一些function~很好用呢~
看看吧~
弄了根本不像我..= =

我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