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没停过的连续

11月27号

4:00am睡觉..
6:00am起床..
因为..
要去cameron highland了~哇咔咔
虽然我去过超多次了,不过这次是和朋友去的~
吃了早餐~大概八点半出发~
在车里..那个家庆很吵..sot sot的..==
还有一件很搞笑的事..
我左边还有前面那个!
你们两个...电话钱很多是吗?
sms..= =...酱近都不见你们讲过话..只是sms..害我忍笑了很久..
过后我们一路玩着上~
还拍了很多很多照~
也被偷拍了很多很多照..==
照片迟点放上来~还没到我手~
然后两点多回家..下大雨..
我睡不到..因为...就是睡不到..
没有肩膀给我靠..==
回怡保..回家..
然后在家留了一个小时..
就出去做些东西了...
我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到金宝的家..我要散了..
然后发现..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进屋时发现的..要笑要哭?
我的车顶上..竟然..= =

那只猫狗还是人将没有公德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