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忙忙的一天

11月4号

现在两点半了..是早上哦~
我才刚冲完凉~
一点多才回到家...
去玩了~哇哈哈~
erm..今天八点起来了..
但隔壁房的在用着厕所..
所以我等..等到八点半..我才可以进去..= =
然后十个字我就出门了..(我九点课)
去到学校..有一个地方泊车离学校很近,不用走酱远..
可是..那个臭guard!竟然不给我泊那里!
害我泊到远远的!害我迟到了啦!呜呜~
然后上课呀..十点放了..回家..爬爬..
爬到十二点多..
我妈打来了~讲了一下~
然后我阿姨打来~谈完了~我就去睡觉了~
睡到三点半酱..我才甘愿起来..四点半有课啊..
迷迷糊糊的..去到学校已经是迟到了..
不过老师更迟~哇哈哈
上课上到一半..电话在震..
我猜应该是阿姨打来的..我没有接..
但又打第二次..我没接..
第三次!应该是急事了!我出去听电话..
ei..是阿kow喔..
一接听..听到她声音..就知道出事了..
什么事我就不讲了,毕竟是她的私事..
过后我不懂听了多久电话..听到..
突然很多人出完来..我还以为放学了..
不过原来是break..
和她谈电话谈到break完..
进去继续上课..可是我已经没心上课了..在担心她..
一放学..我就打电话给我老妈..处理一些事..
然后再打给我阿姨..
然后回到家..阿高打来了..
不过只讲了一下下..他要进考场了..
然后vee打来..我还很奇怪为什么他会打来..
一听..婉莹(应该是酱写)的声音...
她叫我们去他家吃饭..
之前还怪怪的...为什么突然去他家吃啊?
然后vee又打来..问我们去了没..
然后去到那里..我少话了不懂为什么..
我知道..因为我文静嘛...哈哈哈~
可能还不是很熟吧~在那里只有和vee熟罢了~
不过我想和婉莹熟..我觉得她是个好人..
我喜欢和好人谈天..哈哈哈
过后的过后...我们的话甲子打开了..
女生嘛..一谈到帅哥..ngek ngek..
然后那个liang yee说他要做第七个..
可是呀..
我去到朋友家,吃完饭..
我妈又打来...
然后就进vee房看东西咯..
他给我玩那个game..那辆车可以撞来撞去的~爽~哈哈
然后阿高打给我~谈了十七分钟多..突然断线了...
阿高再打多一次来..
谈了蛮久下..刚盖电话..
他就打来了..他说要做第七个..不过现在变成第十二个...哇哈哈
然后十一点半我就走了..去和阿高还有倩yum cha~
很意外的,佩娟在倩家..所以叫埋她去喝咯...
在new town兜来兜去..最后..
去primas~哇哈哈~我还是喜欢来这里~
我们讲话讲到很大声,笑也笑到很大声~爽啊~哈哈
然后坐到一点...我们才走人..
载她们全部回家..然后我回到家已经是一点多了..
好累哦..哈哈~

今天好多电话哦~
平日都没人打给我的..悲啊..
今日特别..好多电话...哇哈哈
第一通---我妈
第二通---我阿姨
第三通---阿高
第四通---我妈
第五通---我阿姨
第六通---阿高
第七通---vee
第八通---vee
第九通---我妈
第十通---阿高
第十一通---阿高
第十二通---亮宇

ps:刚写这个post时写到一半发现一只蟑螂~然后给我打晕~冲去马桶了~哇哈哈

1 comment:

Kath said...

蟑螂!!!
呵呵 vee的那两通是婉莹在讲话 哈哈

我也是有点担心要怎样跟你说过来吃饭
可是vee在煮饭叫我打==

你这样说我好我会睡不着叻
真是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