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时间乱了

11月22号

首先呢..我要讲的是..
我亲爱的阿薇~生日快乐哦~~你又大个女了~哇哈哈


哎..今天我又没睡觉了..
睡太多了啊..睡不着
昨天做完倩家讨论assignment..
过后就去mm啊..
mm的东西真的不好吃..又油又甜..不喜欢..下次不来了..
然后给我很巧的遇到家毅..
还很巧的穿同样颜色的衣服..汗
我一时很怕家毅呢..当他讲话很serious时..真的怕怕呢..
不过呢..他还是个好人..哈哈
他还坐过来看我吃东西..我可是不客气的..哈哈
然后哦..我还看到婉莹和issac呢..
呵呵..我sms她..原来她一直都有看到我..
过后叻..载倩回家..
然后我去了志豪的家..他伤了..去看看他..
真的很伤呢..他好辛苦哦..
这种感觉肯定很痛..
呆了好久..等他睡了..出去客厅..坐到天亮..
大概早上八点多..我趴在桌子睡着了..
然后差不多九点..志豪就醒来了..
他搽药时..好疼啊..怕怕
我不敢和他搽药啦..我酱粗鲁..会弄痛他的..
我都不给他出去..他走路已困难了..出到去万一给人撞到他伤口怎么办啊..
你要快点好起来..还有不要飙车了!不然不原谅你!
然后差不多早上十点..我就回家了..
回家就睡..睡到下午六点才起来..然后呢..晚上九点多..我又进入睡眠状态了..
晚上十一点多就起身了!现在都还没睡呢..
我看我这一去睡不懂睡到几点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