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睡不好


11月11号

昨天头痛..
要吃药的但竟然拖到2:00am才吃..
吃了药才后悔...
因为还没做功课..
药力蛮强..吃了晕晕的..
趁还没入睡..快快做完功课..
我看肯定是吃了药的问题!
我竟然..拿错功课来做了..
做完了这份..才觉得奇怪..原来这份上个星期已经讨论了..
难怪那么熟..
可是我behtahan了..就滚去睡..
但一点都睡不好!
差不多睡着时就被吓醒...连续酱..
过后真的睡着了..
可是就..
半夜很冷..但摸到自己身体很热..
发烧??没可能..我的额头是冷的..虽然身体很热..烫
就这样..整晚滚来滚去..
我讨厌睡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