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结束了吗?


11月18号

erm..
要那开始?
就说..
随便说好了..
这几晚都很辛苦..心..
很多东西想..不懂做么..
我开始拼命找东西做..弄忙自己..来逃避一切..
昨晚睡觉..早上起来时盈说我睡觉时拼命咳嗽..
是吗?为什么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呢?
不过我想我是过度累了吧..
今天上sociol时..他sms我..叫我十二点去找他..他有东西和我说..
就在这时..我突然开始咳嗽了起来..
我一想到这问题的存在就一直咳嗽..
我猜我知道我咳嗽的原因了..呵呵
十二点时..还有半小时才上课..
通常这半粒钟都会去食堂..
今天我不想去..因为不想看到他..
可是..还是看到他..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绝..
从头到尾和他讲话都是背对他..也是很简单的答复..
然后去上课了..他再sms来..叫我上完课等他..
我把电话关了..下课时立刻走人..
我在逃避..一直避!
还真的不懂为什么我可以酱绝..佩服自己
我今天也是把时间弄到满了..
十一点到六点..没停..
对不起..我的朋友..还要弄到你们和我一起忙..
回到家..他sms我..
有几封信息我看到了很不喜欢..
有封说对我很伤心..
不懂怎样..不想理..就去睡觉..
我醒来..第一件事就是问盈我睡觉时有没有咳嗽..
盈说有..好吧..
我上去他blog看..
看了过后很想说..
你很不了解我..
不过不了解我的不止你一个人..
连和我一起睡了五个月多的人..一时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连自己想要怎样也不懂!
我可以变得很快,这一秒说喜欢,下一秒可以说不喜欢!
我就是这样。
讨厌我也好恨我也好。随便。
你说为什么我可以接受之前的男的而不能接受你。
这不是你的错!
我自己的问题我最清楚。
第一次,初恋,什么都不懂,只知道喜欢就是喜欢。
因为第一次后,我开始讨厌男生,有时还会排坼..
之前还好..过后加上看过很多问题..
对男生的看法就是,男生一个,没什么。
接下来的几次,都是不真心的。
没一个是超过两个星期的。
有时真的怀疑,我是是喜欢女生的...
但是..来到大学后..
我还是会对靓仔有兴趣看..就是没问题啦。
过后呢..也开始接触异性..嗯..没问题
一切都过的好..
可是...
你说你喜欢我了,我也说喜欢你了。
我说完竟然有种罪恶感..
好吧..你问我的问题我想了两天..
知道吗?如果是以前的我,我很快就答应了。
但这次我却想很久..想很久..
我怕这不是喜欢,只是一个好奇。
没有人对我这样,你是唯一一个,所以我会好奇。
就好像有个诅咒在我身上。
和我一起的人都不会超过一个月。
而且不懂干嘛,试着去喜欢,但还是不能。
如果有一天我恋爱了..就是我想通了的时刻吧。
也许你们说我想得太复杂。
对。我的确可以把一样简单的东西想到自己不敢再想。
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不希望被人了解到..对吗?
你要个理由。我想不到。
随便。你不喜欢。
玩。你接受吧?
你说讨厌被人玩..
有谁不讨厌呢?
可是只有这个理由才能解释到为什么不喜欢吧。
不然我还真的想不到其他的。
我说我不想谈恋爱。你信吗?
没人会信吧。
我很不喜欢你说我不要看低你。
什么跟什么?我几时有看低你了?
你说不要用简单的思维模式去分析你..你很不简单吗?
你说在我眼中你和其他男生没分别..
对我来说!每个人在我眼中都不一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规矩,自己的不同...
我很不喜欢想太多。
一想,我看很多人都不敢来惹我了吧。
这样子的我很恐怖。
可能这post会惹来很多的不满。
我道歉。对不起。我只想写完我想说的东西。
真的很抱歉。
我还是喜欢..当回朋友眼中傻傻那个我。
结束,结束一切,恢复。

ps:和我一起睡了五个月那个是我的室友..不要误会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