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1月1号2010年

哇哈哈哈哈~
终于..新的一年又来了~
我已经很久没写blog了..
呵呵..
2009年..
对我来说..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自己的..朋友的..家人的..
真的好多..
都不懂怎样去应付..
怎样去解决..
但是..
也是有快乐的~
值得高兴的是~
在2009年里~
我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朋友过生日~
第一次和朋友去KL count down christmas~
第一次做assignment做到不吃不睡..
第一次和朋友喝酒..
第一次站在屋顶count down new year~
还有第一次的.....“在一起”..
真的好多第一次哦..
呵呵..
从我把头发剪短开始..
我就已经在改变了..
变的更rude..讲话时..
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但可能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吧..
那酱也好啊~^^
要把2009的全埋在过去~现在是新的一年~新开始~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