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考试读书


1月26号

今天去学校revision class..
好多人哦..><
然后啊..
过后..
我和他去吃东西..

过后啊..
我要去图书馆..
他也要去图书馆..

进图书馆之前..
我还和他说..

不准和我同桌..
费事你不专心读书..==


过后啊..
我么上楼咯..

我..
看到..
顿了一下..


liqian..
和..
honey坐..

honey..
和..
william坐..

william..
和..
jackie坐..

jackie..
和他坐..

我和liqian..
坐..



你们get到吧?
hehe..==


算了~
幸亏~
今天~
他还是很努力的读书~
你答应过我什么你要记得哦~
不要令我失望~
哈哈~

加油加油~~^^

好乱~不亏是读书~><




jackie..xP
拍我我拍回你~


ps:
今天eastgate哪里..
那些车多到..
要park 两条line..
sibeh 够力..=.=
害我走够远的..
好晒..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