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对不起么?

俊贤..
你在哪里..
找不到你..
心里好慌..
朋友都告诉我..
你没事..
你在睡觉..
没听到电话响..
可是我很担心..


我真的不该这样..
我说分手时..
很不理智..
很激动..
对不起..
我知道..
伤了你..


从你走后我找了一个朋友去西湖..
说了很多东西..
我才明白..
我很固执..
我很霸道..
我很任性..
只是想到你错..
我错得离谱..
你都没出声..
回到家后..
我眼泪没停过..
我四处找你..
电话还是没人接..
我睡不下..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