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吴美琪

我变了
十个有九个朋友 都说我变了
其实 我只是变得
比以前 更“随便”而已
近来爱上吹风
一吹 我就可以吹很久
我觉得 吹风 可以把我不高兴的吹走
一个两个
慢慢的 都离我而去
现在 只有一匹白马 和一条鱼 陪着我
与其说陪我
还不如说
是我找他们陪 对么
奸 贱
可是 慢慢的
我看到那匹白马 就好像看到 我自己
而 那条鱼 也开始 慢慢 有了变化
我已经察觉到 盈
也已经 没力气说我了
对不起 我没办法
逃离 武装自己 是我最后的抉择
我不懂为什么 我会这么的胆小
我一直说服自己
在朋友面前 哈哈大笑 不想让他们担心
我已经不会掉泪了 真的
最后一次 就是在家里
家里的变化 我承受不了
可是哭过后 我就觉得
没有什么事比家人来得重要
所以自从那次 我就没哭过了
我很谢谢亮宇 真的很谢谢你
那天吃饭 你突然的沉静 我知道我说错话了
但 谢谢你 吃饭找我 还有
那天 你载我 喊了出来的感觉 很舒服了
一直埋在心里的不舒服 少了一点
不懂有几个 说不会不理我的 但
现在 理我的 恐怕也只有你一个吧
但 有一天 你也会 不理我吧 我觉得
但还是很谢谢你
俊贤 我也很谢谢你
你总是 无时无刻 都陪着我
而且 一看到我在沉默
就立刻弄我 不让我想酱多 谢谢你
盈 我更加的要谢谢你
你总是陪着我 陪我骂人 听我讲心事
一时还 陪我打架 赫赫
只是有一样东西 我
越来越不想去学校了 就算去到学校
我也总是头低低的 不想接触到任何人
与其说 不想看到任何人
我觉得 学校很恐怖
越来越讨厌人家碰我 而我越来越喜欢拿拳头打人 赫赫
我很多事都想写出来 因为讲 我是讲不出来的
可是 我不能写出来
所以只好 收集收集
现在的我 只要
努力读书
其余的
跟我滚去一边!
大家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