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一月二十八号下---发烧篇


继续..

然后我五点多时身体突然很不对劲..
所以我整个人就静下来了..


头晕晕的..
身体皮肤还痛痛的..
我知道我肯定有问题..

然后六点时就回家..
我越走越慢..
因为力量好像慢慢没完了..
他们就和我越走越快..==
还时不时往后看..
什么啦..!

然后上车了..
我在车一直静静的..
眼睛一直想盖起来..


然后回到家..
一进房间..
我整个人就觉得很冷很冷..
然后我就躺在床..
把被盖得紧紧..
超冷..
睡着了..


八点多起来了..
我很冷..
可是..
我的身体..
烧烧的..
我也不懂我是不是发烧了..
给盈摸摸..
她说我很烫..
我想应该是了..


过后..
我告诉他..
我好像发烧了..
他叫我去冲凉先..
他现在拿药给我..


我冲凉出来..
很冷..
很烧..


然后我等他..
他来了..
也买了粉给我..
我吃粉..
只吃了一半..
就吃不下去..

他摸我额头..
他说很烧叻..
我吃了两粒药..
不喜欢吃药啦..T^T

然后他叫我去躺着..
不久我就睡着了..
很冷..

过后不懂几久..
我醒过来..
他摸摸我额头..
比之前更烫..==
怎么这样..


我很不舒服..
很不爽..
头很痛..
身体很痛..
软绵绵的..
没力气..


然后我吃panadol..
再睡过..

不懂几久..
我醒来..
因为..
我很热!


整身出完汗..
好热好热..

然后..
他摸摸我额头..
没烫了!
yes!


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高兴的..
我立刻爬起来..
不想再躺着啦~
他说我..真hyperactive...==


过后啊..
我叫他回家..
其实我一直叫他回家..
但他看起来好像我烧没退他就不走那样子..
赫赫..

但我烧退啦~
他可以走了~
我是怕打扰你做东西..
麻烦到你啦..><

然后..
我送他出去..
然后啊..
我很想兜兜..
就跑上他的车了..
赫赫..


其实呢.. 我已经没力气了..
可是啊..
你都陪了我半天了..
我应该陪回你几个字吧~><


然后回到家..
我真的完全软软了..

可是哦..
我不想又躺在床啦..TT

我就..
看戏~xP

被中骂了~
他一直叫我去睡觉~
算啦..
我去睡..
哈哈~


真是的..
很闲叻..
早病不病..
现在才来病..

现在是非常时期叻!
妈妈的炸鸡..
鸡蛋糕!


下一步~
继续努力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