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机会



1月26号

赫赫..一天..
不开心的..
开心的..
都集中在这一天..
我今早..
和他..
吵到..
很厉害..
应该是..
我骂到..
很凶..
很恐怖..
赫赫..


这就是..
当我真的生气一个人时..
会有的反应..
之前我已经试过一次了..
那次过后..
我自己都怕自己..
所以很多事都不敢真的生气..


可是..
妈的..
今天我真的火遮眼..
说什么都听不进去..
还说了很多很难听的话..
闲啊!!!!!!


他一直说对我说很多话..
给我平时我肯定lem死..><
可是..
那时..
我除了想把他赶走..
就什么都不想听..
最后..
他走了..
我第一件事..
找我朋友..


去西湖..
和朋友讲话..
我很想讲话..
我第一句话就是..
完了..


赫赫..


过后..
我讲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朋友的一句..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次机会..


我问心..
给他机会不?
再想一下..
我们在一起的感觉是怎样的..


想了想..
决定给!


但我不敢打电话..
朋友就帮我打..
打了几次..
他说没人接..
我开始着急了..
算了..
我回家了..


谢谢亮宇


害你打赌输了..
很抱歉..


然后回到家..
我开始找他了..
一直找..
blog..facebook..
他朋友..
我朋友..
我都找不到他!
怎么办!
很担心..


只好躺在床上..
一面哭着..一面等电话..
哭到累了..
睡着了..


不懂几久..
我电话响了!
立刻看!是他!
然后他说现在来找我..


他来了..
我们..
抱抱..
和好啦~
赫赫~


心里真的很高兴..
然后我就躺在他怀里..
睡了..
很舒服的睡着..


起来了..
已经晚上八点了..
肚子饿..
整天没吃..
就出去吃..
突然我想吃瓦煲鸡饭..
他就带我去咯..


不好意思哦..
要45分钟..
人很多..

要等半粒钟..

没开..

三间..
没一间去到..
闲掉了啦..

算..
去吃别的..
吃完了..
我们去看球赛..
很够力的紧张..
分数一直抢来抢去..
最后!
竟然平分!
加时..
很紧张..
很好看~哈哈哈哈~
最后~
还是分出胜负了~
赫赫~


回家~
就这样~
过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