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迟来的祝福



今天
老大突然找我了
她不是在新加坡么..???
原来 她今天假期 跑去johor玩了~=)
好想念她哦~米修米修~
她真的很有我心呢~
人在新加坡 我生日那天 她还打回来呢~^^
起初我都不懂是谁打给我
原来是 可爱的老大~
然后呢
她今天线了一张照片来
我看了 感动到~T*T
一个球 写上我的名字 还有祝福语
她说 这粒球
会丢进海里
我问她 有没有写埋我的电话号码..??哈哈哈~
她说 要写都写她的..哇哈哈哈~
不过 这个生日礼物
真的很特别
是我 十八年以来
收过 最特别的礼物
感谢老大
我爱你~makm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