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一月二十八号上---读书篇

这天我早上六点多才爬上床..
然后..
发恶梦..
一直被压醒..
最后..
应该是八点多..
我才安稳的睡着..



这天有mass comm. revision class..
在中午十二点..
我早上十点就起来了..

然后十一点多去学校..
然后去IDK1...
一进..
人多到..
不懂怎么讲..
自己看..==



真的好多人..
多到楼梯都坐满了人..
闲掉了啦...
算..
走人..
去图书馆..
我sms问亮宇在哪里..
不懂过了多久..
他复我..
在家的床上..==
有没有搞错..
肯定很累吧..
哎..



图书馆..
也是我们这几只~
jackie..william..valentine..

liqian不懂在说什么说到酱兴奋..


过后我和ying去厕所..
顺便拍照~

这张我edit了~超爱~~><


过后回座继续读..
我在查字典~不是玩电话的~><




过后读到很无聊了..
就拿起我们的卡来玩~
以下是我们的ic~p license~id~

瑞瑞~盈~liqian~beekee~


william~jackie~junxian~


哈哈哈~

过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