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回忆。记忆。爱你们。

2010年3月15号

回金宝之前..
在房间看到了一些东西..
心里一..
有个想法..
带回金宝~=)

就是我中学的东西啦~
哈哈~
都是纪念册...
不过我的纪念册..
是我只给他们一张有颜色的纸..
然后让他们自由发挥~
而且他们都有写信给我~
呵呵~

以下请看~


马咏珠篇
哎呀!!~~又要写作文给你了..没办法,不写给你怕你等下说我没良心!呵呵~所以我还是决定写一篇给你..(这证明了我还有良心)哈~~你要我写什么?些什么好?首先我还是要写..呃..目前为止..[2008]我认识你就来5年了...年年都同班叻~坐在你隔壁做你的邻居都差不多千年酱了...原本以为Form 4我们会被分开了,可是天眼开(天有眼)~要我粘多你两年!!哈哈!!不过也很好,我没有读错班..也没后悔..因为我过得很开心..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快..呜呜呜..不舍得..多年来你那对耳朵对我而言还真的很很很不错..容下了我的“点点滴滴”,渐渐地就变成了我的垃圾桶!!哈哈!!对不对?什么废话都讲都听,不是垃圾桶是什么?哈哈~~这一科,让我来说说你的“可爱”性格了..怪人一个,尤其是今年,越来越奇怪~哈~也没其他好说的啦~脾气也很好,没么看你发火..生气一下也很快就雨过天晴了..接着..很好人酱咯(没骗你的,真心话呢!)..帮过我不少..特别是经常借我功课抄..呵呵~~在此万分感激你~~还有还有~~就是“青菜”咯(肯定被人骗不少了..哈~)还有还有..做事情很努力,尽力咯..即使你多讨厌某些科目某些事,可是你还是会尽力把它们给坐(写错字)好..一时还真的佩服你!还有还有~~好像没了,你都没么缺点给我数的..EH..我们好像没吵过架对吗?呵~当然,我们相处和和气气..哈~~我跟你说哦~我曾经在我心里骂过你哦!放心,我没有咒你,安啦!哈!【偷骂人还告诉人,不知死,嘻】每个人都是酱的嘛~可是我忘了是什么事,太久了,以前的事~我记性多么的“好”,你知的啦~呵呵~【勇于认错,我是个诚实的孩子哦~哈】..嗯,顺便再次说声“抱歉”,都不知道酱多年来我有没有得罪你,让你不爽酱,说一下比较好一点,对对?!呵~都要分开了,没可能让你带着对我的仇恨分开的~~【怎么越说就好像将离天隔地的?生离死别酱,叉叉叉!!!】呵呵呵!分开以后,见面次数酱会逐渐的减少,我们不再像往年酱做什么都可以一起做的了,如果要找我玩的话..一起玩就没问题!!哈哈~~..你要走你的路,我要走我的路了,理想都不同(出了玩和钱)~~我们要“离婚”了,呜呜X100000000000000000000谁也无法预料到将来的路,发生的事情,我身边是否会再出现好像你一样酱好的邻居/同学/老公/老婆/好姐妹/好朋友/好知己/好哥儿们/垃圾桶。。这号人物出现。。呜呜、~真的很舍不妮及大家。无论怎样都好,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哦!你千万别见色忘友哦...我的信箱永远为你而开,祝福永远伴你身旁..我亲爱的朋友,要记得哦!保持联络..电话也为你24小时开着!放心!呵! From:choo


余慧贞篇


嘿嘿..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wuwu..哈哈..我终于找到与你有关联的歌词了..厚..我终于找到与你有关联的歌词了..没错..我是特地写两次的..目的是要让你知道我真的找得好辛苦..上次猜字我一直到最后才猜你的..所以..我跟你讲..现在我就写你的先哦..所以如果你跟珠的有任何相同的字出现在两张不同的纸上..不用担心..我跟你讲..你的是original的..她的是翻版的..哈哈..我看我不需要写千字文了吧?所以..我跟你讲..我会采用摘录要点的手法写你们的..我们呢..是中四同伴才认识的..这点我很肯定..然后..我们认识了差不多两年的时间..我还记得当年(做么说到这么远的?不是去年咩?)你跟珠是坐我跟高的后面的..当时我们还不认识嘛..是经过高才开始熟悉彼此的..开始要电话..要照片..我蛮想知道当时你是怎么看我的..我呢..还真的要谢谢高..他让我认识了你..让我们能从陌生->认识->熟悉->了解->能够交心了..(虽然你有点变态,又喜欢那些奇奇怪怪的昆虫)..我跟你讲..我一想起你..就会想起你那句..壁虎是很可爱的宠物..我跟你讲..我们能从这世上千千万万十万十万百万百万千万千万亿亿的人口里相逢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很显然这是因为一个“缘”字把你我牵在一起..所以..我跟你讲..我们要珍惜我们得来不易的友情哦..得空要sms我..打电话给我..mms给我..要找我出来喝喝茶谈天..最重要的是要多多想我..(也不对啦,不得空也要想我)请记住..我叫余慧贞..并不是yellow姐姐跟色伯伯..拜托你要搞清楚哦..厚..你时常不进电话钱让我找到你也没用叻..这样会阻碍我们联络感情的..下次请记得和留意过期时间哦..你要记得曾经有一个可爱、善良、温柔、善解人意、乖巧、斯文又文静的小女孩时常会sms给你跟你谈星座哦..那不是别人是我..还有就是..你一定不知道..你是收到我最多也最完整关于星座的信息耶..要感动一下噢..还有..我们那天一班人聊人的是非的事你也不能忘哦..这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还有许多许多..就好像我们帮小白按名字..她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我们的同班生活因为有了小白而精彩起来..她都留下很多事情让我们回忆回忆..也好像我们班成为办公室所讨论的吵吵班级等等..还有考车时当天..其实我真的很怕很怕..当你把信息传来时..我真的很感动...真的..你还记得我..当你们陆续传来加油打气的信息时..我差点就要哭出来了..带着你们满满的祝福到哪里让我比较轻松..也让我一次过关..你们小小的一封信息就能把我逗笑了..不需要别的..这些一切一切不是能忘就忘得..所以这些全部都会藏在我心中..但是..我们不能只怀念旧的回忆..我们也要一起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还有说是..我跟你讲..虽然你比我小很多个月..但是你都很照顾我..谢谢你哦..我是一个很依赖别人的人..幸好你们都不离不弃..Emm..如果我有带来任何不便之处..敬请谅解与原谅..最后呢..就是..我严重警告你..你不要再说自己越来越胖了..我会受不了..没有啦..开玩笑的..刚才的不算..现在take 2..你不许不可不能不行不得把我你不许不可不能不行不得把我这个人给忘了..知道吗?不知道??来人..拖他出去打30大板..哈哈..好啦..见你有悔过的样子..这次就原谅你吧..下次不要啦..还有就是..我很想问..你们回来吗?人不来没关系..礼叫人送来就好了..(最好是$)哈哈哈哈...不要打我..这是我的本性嘛..我跟你讲..我就知道你会说:“毕业了,这个缠人精还要烦我..逼人去看她的..”哈哈哈哈..没错..这样的话..你才不会轻易把我给忘了..好了好了..我在写下去真的会变很长..倒是哦..你又要多浪费一张纸咯..哈哈..还是我..没错..我还有东西写..我会尽量保护大自然..保护地球..(关于地球大自然么事?)当然关啦..等我不够纸..你又会给我用树做成的纸..最后..我就是要献上一首歌..一首上了年纪却适合我们的...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仇 还记得坚强什么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挥手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生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好了..夜已深..就此搁笔.. From: 精


高薇珺篇

我亲爱的美琪,最近好吧?咦..我好像不是在写信的哦..好..回正题,与你相识了大概有五年了。对你的认识,应该不比阿珠深吧...有没有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们从中一的小妹妹变成了中五的大姐姐?!虽然我们样子不像,但事实真的是我们已经中五了。好快的..我们会分开..各有各的发展..也许我们不会相见..也许我们依旧可以似往日一样..一起疯..一起癫的..但我觉得我们不可能时常见面了..因为很快的..我要去外地读书了..虽说我可以回来探望你们..但是我还是舍不得哦..吴美琪..这个可爱的小女生给了我很多快乐的回忆..还记得第一次与朋友出街的就是你..第一个和朋友拍大头贴也是你哦..那些快乐又美好的时光我是不会忘记的!你也是哦!不可以忘记。我觉得是那条鱼让我们的友谊从A站跳到很远的站的。所以我们可是多得她才可以酱要好哦!我知道我的个性很直,有那句就说那句..如果以前有什么得罪过你就真的很对不起啦!我会记得你写给我那封信写的东西哦..坦白告诉你..我每次看到都会不自觉的哭哦!我觉得你写的我很对!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我的直的..是你们这一班好朋友..忍受得住而已..谢谢你们..谢谢吴美琪..你真的带了许多欢乐给我们哦..虽然你的喜好都有点奇怪..不过你依然还是个大美女哦..曾经何时..珠妈都把我们给搞乱了..当时觉得很好笑..但想一想..也许前世我们是姐妹..但今世做不了真正的姐妹..但上天还是安排了我们的相遇啊!要在人海茫茫中相遇是不容易的..还让我们相识简直就是上天的安排吧?!上天真是待我不薄哦!其实..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啊..为什么怡保没有一点有用的大学?要不然明年我就不用到处去找学校..还要到外地读书呢..我相信以后再也找不到好想你们酱好的姐妹了..因为你们都是用自己一颗真诚的心去交朋友..用心对待每个人..谢谢你在我们fairwell party里面拼命演出..给了好多好笑点子我们..熬夜制造道具给我们..当我知道后我有点惭愧感..但是..就是有你的牺牲..我们才能顺利的把它演出..老实告诉你..我那本个人资料..我会带着他跟我一起去读书的..因为这样才能减少我对你们的相思之苦..毕业以后记得要找我啊!不找她们都没关系的..找我就好..因为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的..呵呵..现在好像想说一句..因你我完美..没错..是ASTRO那个台词..没在开玩笑的拉我..真的..因你我变得完美了!加油吴美琪..希望长大以后我们都是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我不会忘记你的!勿忘我..知道吗?我是那个超爱小叮当的高薇珺。阿高!


伍丽薇篇
告诉你一件小东西哦!当你把这张“青bibi”的东西给我的时候啊,我是多么害怕,因为一个性格坏坏,嗜好怪怪的人给我的叻。不过,现在再回想也不是那么恐怖啦,好歹你也是个做事快快,看上去乖乖的女生。ok,我接受你这张纸!与你同班了两年(应该是吧,人老没法子)所多不多,说少不少,那就是刚刚好!与你相处的这两年,对你并没有任何讨厌或者是什么啦,因为我是大人啊!(大人不记小人过)哈!哈!没想到吧!既然是称赞我不是你,超爽!!!只是觉得你喜欢的东西和别人的不一样好像...(这些东西自己知道就好)看来啊你的另一半必定是什么昆虫学家..油漆专家..不然,怎么和你一起啊!说真的,与你共事的时间比较少,可是也觉得你是一个ok的人!怎样ok?就是..人ok,字ok,性格ok,样子ok,身材ok,...(oh,别想丫丫哦,我可是正人君子哦!)ok这么久,有点口干的,喝杯水.................................................................................这杯水有够大杯的,喝完水,又想去toilet(去会情人嘛,给点时间....)既然是这样,下次才谈过吧!在去之前,希望你日后的日子过得很happy! bye bye la...From: river


邓欣宜篇
嗨,我是老大。我就知道你超喜欢叫我的。所以我怕你不认识我嘛,要介绍多两下啦。你是不是觉得很幸运啊?有我这个老大,天天欺负我,还有玩我,都是你咯!所以你千万不要忘我这个那么好的人喔。那如果忘记我一定损失大咯!哈,我知道你理想是什么,空中小姐嘛!希望以后有机会在机上见咯,都是要等你做到才说咯!最后当然要祝你梦想成真咯..From: 老大


唐忆媚篇
嗨...牙牙牙牙牙~我跟你真的可以算很有缘,我们竟然可以从小学一年级同班到中学Form 5,说起来真的很奇妙。哈哈哈...我这瓶瓶的记性可是不赖的叻!我们就这样同班了11年,11年可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所以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喔!我觉得我跟你是上了中学友谊才慢慢变得更好,在这些岁月里我们的确有许多美好的回忆,认识到你真是好。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就毕业了。大家都各自朝自己的梦想继续发展。我在此希望你能在SPM里金榜题名。得空时,就出来和我们聚一聚,要不然就到我家来做客。琪啊,我觉得你真是一个勤力的学生,没有补习,成绩都能比我们好,所以我真的几佩服你的。还有啊,记得要多多支持我的MENTOS和MENTOS牙膏。请你放心使用吧,我的牙齿,就是很好的保证。我的牙齿是不是很美叻,哈哈哈..你啊,记得不要忘了我这个朋友喔!最重要的是结婚时,记得要请我啊,我是一定会出席的啦。好啦,不谈啦,要永远记得我们的友谊和我这个朋友。Bye.. From: Mei


罗佳琪篇
臭臭的keekee——> Eei..又是你..记得la..那个臭臭的香导演!不如这样吧!以后转行拍这也行—— 3"s"-seksi,special,sweet. Em..a gud job..or v kongsi syarikat buke "Professional Fren Fren Model shop"!哈哈! oklah..Em..目前希望的是12月2号睡足48小时la..Em..也希望以后的日子,hapi vs lucky la..当然也希望你这么的sharp & wonderful..得geh la u..hoho..这样吧!烦时,想不通时,用这句“世界这样大,我们的事small small kes..” 不够效,还有我这fren fren 的 support..不知道有种感觉,茫茫 fren fren 中,你给我比较special的..很好la..也希望以后能一起出外滚~你玩得,也癫得,Emmm..I'm loving it..最好都傻傻的~~match更多咯~哈!一起剪这里头<——,就这样决定吧!当着目标!希望考试一切顺利!坐在同间房间考的~~加油!!我们的last week! keep fit fit~~考完就出去滚~~Good idea..祝成功咯..Thx for being my fren fren.. From: rojak


冯小婷篇

Gigi~~啊牙!He..He.. 你啊!我们之间的回忆应该是在Blue team的啦啦队开始吧!我们2个还是绝配的叻!有什么高难度动作都是我们背~~厉害叻!而且我觉得和你一起做那些动作时都感觉很好,可能啦啦队里会使我们更有默契吧!我们都一起苦练,一起笑,一起哭~~谢谢你陪在我的身边,让我可以在辛苦走过来~~几时认识你应该忘了!偷偷告诉你~~在一认识你的时候,我觉得你串串的,鬼叫你没有笑给我看啊!Haha~但认识久了就知道其实你没什么的!对对? Form 5 了也是我们离开女中飞向未来的日子!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哦!还有不多的时间我们就要考试了!你要加油!(我知道你会的啦~Haha)生命中都会有许多考验让我们去走,无论是开心的事,悲伤的离别,辛苦的考验,还是自在的享受我们都要有勇气的去面对!未来的啊牙,你要开心和快乐哦!以后见到面记得和我打招呼哦!Haha~愿事事顺利。 From: Dien


我form 3 的 noob样


我们笨笨的淋雨就是为了买这个水

华文学会gathering

我们form 3的班级任~

玩水玩到癫的一天..在学校~





爱你们

No comments: